Tuesday, October 18, 2005

Mailbag: Will Nomar come to LA?

前言:據說Ken Gurnick會在寒假裡的星期一固定出mailbag專欄回答一些有的沒的問題直到明年二月春訓。
  • 按:這些問題還真的沒啥營養...

Q:我聽說Nomar說他想來躲人打球因為他是Whittier長大的?
A:其時DePo去年就找過他,當時想找他當Beltre離開後的三壘手。然而Nomar他今年鼠蹊開刀,8.25M僅打了62場球;相較下找來3.5M的Valentin膝蓋開刀,只打56場球。Nomar自2003年後就沒有整季健康過,所以對躲人來說得好好考慮這問題。
  • 按:球迷都是健忘的,在罵完DePo簽Drew後又要求他找Nomar來,真是神經病。此外Gurnick拿Valentin說嘴實屬不智,Valentin的成績爛到他在DL時對球團的幫助還比較大。


Q:你寫過Izturis會養傷到明年季中才有望出賽,躲人缺少一棒和先發三壘手,我想Willy Aybar可一併解決這問題。
A:Aybar九月的攻守表現的確不錯,他沒被大聯盟投手嚇壞、有足夠的耐心選球,且在壘上有人時也夠clutch,表現相當出色。雖然不太能盜壘但這並非明年球團所需,而他完全沒有球團給他(當時多明尼加籍最多)1.4M簽約金所冀望的長打力。當二壘固定是Kent時,若躲人打算讓Aybar守三壘,球團得讓有長打力的選手站其他位置,尤其是一壘和外野,不論Choi會不會續留。
  • 按:Aybar明明就棒子打到他自己的頭上,而比他更有長打力的Antonio Perez總被遺忘;Izturis明明就是很棒的八棒,但總是沒有人搞清楚為何JT讓他打一棒還沒有多少質疑。
  • 按2:假如二壘有Kent在,Kent又有足夠的火力支援,三壘棒子小一點也不是不能接受,反到是外野火力問題相當嚴重,左外尤甚。
  • 按3:看起來Gurnick也不曉得DePo打算怎麼搞,那要怎麼正確回答這些郵件問題?


Q:在那五位有可能的總教練候選人外,為何沒有Davey Lopes和Orel Hershiser?
A:前教士一壘指導教練Lopes已前往酒人赴任,而Hershiser之前還打算去綠帽談談直到Mecha續留。五位可能的總教練人選中DePo和其中兩位共事過:農場管理員Terry Collins和AAA總教練Jerry Royster。DePo說他有在考慮一些前躲人球員,如Hershiser、Kirk Gibson和Bobby Valentine。
  • 按:四兩撥千金。明眼人都知道DePo要找一個乖乖牌當神主牌,錢球是不需要愛管閒事的總教練的。


Q:投手教練Jim Colborn和板凳教練Jim Lett都將離隊去Tracy海賊團,會找誰來替代呢?
A:DePo說教練將由新任的總教練決定。投教的內部人選可能是前大聯盟後援投手Roger McDowell,前兩年的農場AAA投教。
  • 按:不曉得為什麼Joel Hanrahan和Edwin Jackson近兩年在AAA以上的表現都那麼差?這個McDowell讓人抖很大...
  • 按2:我想Jim Colborn的離隊才是這次教練團改組最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