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AFL Report ~Oct15, Greg Miller Reinjury

AFL打約一個半月,本來就不想寫太多報告,那就趁剛好有大條事情發生時整理一下。
A reinjury has caused the shutdown of lefthander Greg Miller in the Arizona Fall League, putting his comeback on hold, at least for the time being.
Greg Miller再度肩傷!消息來源本來是官網自稱有兄弟在綠帽AFL的球員說的,而今年綠帽和躲人的AFL是同一隊Phoenix Desert Dogs,之後dodgers.scout.com另發新文,應該是成真了,Greg Miller在肩關節術後復健並在季中開始在各階小聯盟投球,練習用新的送球姿勢以免再度傷到已前開刀過的肌肉後,還是因傷結束球季。

現在看起來他玻璃肩的嚴重程度,有點像某位今年在小聯盟重新出發的台灣籍左投,喵的,又是左投!看來要他重返先發的日子可遠了。
           AB                HR BB/SO E
T. Abreu 30 .367/.387/.400 1/4 2 2B
M. Kemp 31 .323/.364/.419 2/9 1 RF
A. LaRoche 32 .281/.281/.313 /7 1 3B
J. Loney 12 .250/.250/.583 1 /1 2 1B (taxi squad)
Tm 371 .334/.406/.534 15 45/78
外野砲手Kemp排打擊第22位,但他的XBH僅1*2B、1*3B,這應不是躲人樂見的;Abreu排打擊第15位,他本就非砲手,XBH僅1*2B,是球來就打那型。LaRoche被拿來和Stephen Drew(J.D. Drew老弟)排在一起想必壓力相當大,但是Andy你的power在那裡?Loney因為是taxi squad,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才能上場,機會少表現容易不穩,不過他的表現還能看。
                 ERA    IP   H HR  BAA BB/SO
E. Hull 3.38 8.0 9 .273 /3 RHP
B. Dannemiller 10.80 5.0 9 3 .375 3/1 RHP
G. Miller 4.50 4.0 5 .278 3/4 LHP
Tm 5.36 89.0 115 16 --- 19/74
Miller又掛了。Dannemiller應該是來純觀光的吧(搞什麼鬼...)?Hull搞不好明年會被撿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