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DePodesta To Go

這將是我看過McCourt幹的最蠢的一件事。不過可信度並不清楚?之前LA媒體一面倒聲援Jim Tracy,JT也並未留下來。

我們在這兩篇報導裡不斷看到媒體重覆叫罵DePo把Evans建立起來的"王朝"毀掉,就像JT被火之前媒體不斷叫罵DePo把JT愛將交易走或不續留那樣,但提到2004年天外飛來的分區冠軍時,總是選擇忽略到底是那些笨蛋把冠軍留在LA的?

McBroke 選擇省錢找來DePo當他的GM再適合不過,然而從季中Kent與Bradley衝突後我就無法理解the McBrokes到底在想什麼?他們只想建立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品牌,而Dodgers講難聽點只是他們的賺錢工具,那麼現在為何要把能夠省錢的GM火 掉?

LA媒體罵半天,並沒有人能夠說明DePo做的這些決策讓McBroke省了多少錢,也沒有解釋這些人到底該不該留。也就是說,倘使 DePo真如媒體所述把一堆老人通通簽回來,那Dodgers得到的戰績將會是如何?將有多少位置被卡住形成更無解的難題?以及會不會像Odalis Perez那樣被簽回來還被指責?(倒沒人敢指責Gagne呀......)

我寧願浪費2004~2006這三個球季來等農場的小孩子長 大,也不想看到GM亂花錢把上面的位置卡住。現在球團還處在重建期,已經為持續兩年的重建期不該就此告一段落,今年冬季FA市場裡並沒有值得期待的大物, 對Dodgers來說可以買進的是左外野大砲;此外三壘的洞仍可以靠一年老人補;若Bradley必定得走那中外野的洞也得靠FA修補,也就是說, 2005年球季結束的時候Dodgers並沒有解決這兩個(現在多中外野變回三個)季前未解決的問題,最多只把Navarro拿出來讓他成功在捕手的位置 發揮功效而已,不曉得這該算是DePo的錯,還是Tracy的問題?我連不上Dodger Thoughts,不過6-4-2的Rob McMillin也開火了。
Update 23:41 Oct,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