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BA: 2005 AFL Top 20 Prospects

11. Andy LaRoche, 3b, Phoenix Desert Dogs (Dodgers)
LaRoche砲火乾涸期自正規球季末持續著──Aug20延續到Nov12日AFL冠軍賽他沒有打出任何一發HR──而筋疲力盡是主因。球兒無法像往常那樣從大棒跳出去,即使仍能夠確實地碰到球,他仍有drop his hands和uppercut的傾向。

當他有氣力時是最佳三壘prospects之一。他揮擊時能壓低重心且完美地使用下半身,以便發揮足夠的爆發力。LaRoche有中等的三壘守備,他往兩側的移位不錯,與中上的臂力。

16. Matt Kemp, of, Phoenix Desert Dogs (Dodgers)
Kemp擁有聯盟(AFL)裡最棒的總合天份之一,且他利用這能力打了超過.400的打率(按:大概含冠軍賽,正規AFL季賽.383)與冠軍賽對Surprise揮出雙響砲。儘管這個秋季Kemp非常成功,他的身手仍顯生澀。

Kemp擁有不錯的純爆發力,然而容易因前腳打開而前傾,被偏內的球路影響到(擊球)。他在練習更穩定地把手拉往後等球。以體格較大的Kemp來說,他跑得令人驚奇地快,但他在外野追球的路徑有時頗令人感冒。他有成為傳統型右外野手的天份,和充足的爆發力與肩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