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Joking: Colletti Uses Computer!


Q: The LA Times turned against Ned Colletti only in 10 days, why?
A: Because they found him using a notebook.

Reference: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在官網上看到Colletti與fans對談的文章,坦白講真是一點讀的興趣都沒有。感覺上目前誰來接Dodgers的manager似乎都不重要,要緊的反而是Colletti怎麼做接下來的交易,如果他真的去pursue Konerko的話,Colletti的腦殘就可以立刻成立。

看到您的Blog,還以為這一段是真的....

Plaschke的東西本來就挺有趣的,我也有點訝異他怎麼那麼快就成了反Colletti的一員,反倒是Simers對Colletti和DePo的態度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madboy said...

有些不入流的消息我會丟到PTT去,譬如說Colletti對Delgado有興趣、最近Cubs捧鈔票給Rafael Furcal,Colletti也跑去插花。

今天Colletti的談話去除繁瑣修飾與偽善、政治正確之後,簡單說變成:
glygn:打線加強?
Colletti:我要買一個老人。

Mike_Getz:捕手要撿名牌嗎?還是用Navarro小弟?
Colletti:我寧願把錢花在其他位置。

blucru85:牛棚改進?
Colletti:我要弄來兩位左手牛。右手牛用自家貨。還要一位SP。

Konerko他要不到的,這點我並不擔心,他的預算有限,但Konerko至少要花12M(拒絕東岸O's的65M/5yr)。

但會不會把J.T. Snow找來擋Hee-Seop Choi?我比較怕這個。

而小道消息傳出Dodgers要Rays的Toby Hall+Joey Gathright,這讓我覺得很好笑,我們的捕手已經夠多了,還多一隻Phillips得處理掉,而只有腿的我們有Repko。

至於有關這篇笑話,我之前在你那邊說過,Simers文章雖沒內容,至少他還懂得如何諷刺;而Plaschke之輩真的只是小丑。

但不曉得為何McBroke這樣在意小丑們的挑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