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04

Dodgers Murmur

最近躲人都沒啥好消息,首先是Milton Bradley被俄亥俄州警察帶回警局的小麻煩,現在又有Jose Lima的人類疱疹病毒2型婚外情500K罰金(看過去年Lima陪他老婆兒子一起在主場唱國歌的照片後,我有點懷疑這則新聞的真實性,Lima嫂的身材 超棒的......)。

好消息是DePo仍願意給Bradley機會。另外Jayson Werth和Brad Penny將開始練拉長球,希望他們兩個戰力春訓前都能歸位。

至 於FA方面,官網的報導:DePodesta說他對Carlos Beltran沒興趣,依然致力補強SP、Catcher和Third baseman,其中躲人自家的FA大概只有Adrian Beltre、Steve Finley、Wilson Alvarez、Odalis Perez、Jose Lima這幾隻比較想留,Brad Radke似乎也和我們接觸過(所以Antonio Perez不走了?真是好消息......)。

Steve Finley仍一尾活龍的身手使得市場上不少球隊都對他老人家有興趣,DePo認為有可能會overpaid而不想硬要留下他;Odalis Perez倒是不時出現在各隊rumor名單中,不過他的肩傷史、三振率的不足(2004 K/9 5.87)及主場優勢十分明顯(2002~04主ERA 2.92、客ERA 4.10)或許不會浪費我們太多錢就能把他簽回來?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假如真的太貴(>7M per yr)的話,那還是放棄吧,不用把錢花在這種地方。Wilson Alvarez也是另一隻好用不貴有肩傷的左投,當然也希望他有機會回躲人繼續效力。

此外DePo在追David Dellucci, 一隻只能打右投的左打外野手。傳聞還有小蛇和遊騎警想要簽他,去年他在阿靈頓煙火秀主秀場拿了.242/.341/.441外加17HR的成績、VORP 只有8.1、BB/TPA= 47/387、BB/SO= 47/88,選球和長打還不爛,但打不太到球。去年要750K,而且...阿靈頓是個吃人的打擊球場,而我們家是吃人的投手球場,我比較想知道DePo想拿他做啥?

至於最近的Giambi、BB爺的消息呀......這又不是新聞了,沒啥好訝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