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04

Under The Table

Report: A's Hudson apparently headed to Dodgers
據Billy Beane的說法,他還要和DePodesta協商交易的人選,也就是說,似乎人選不是外界猜測的Antonio Perez和Edwin Jackson,而只是Beane有意把Tim Hudson交易掉而已。另外勇士和金鳥也來和詢問Hudson的交易辦法。搞成這樣好像變成DePo和他老師狼狽為奸互耍曖昧拉抬Hudson身價的肥 皂劇,只不過還沒見到T. J. Simers開罵而已。

另外壞消息是Corey Koskie據 傳被藍鳥以3年17M買去,市場上的三壘手越來越少了,而DePo笑稱Adrian Beltre會在近兩週內給予答覆,馬上被$cott Bora$潑冷水,據說他開價7年90M,而兩邊一直僵在那裡把機會都僵掉了,Koskie去藍鳥後市場上已經沒有夠先發水準的三壘手,等待的結果不是 DePo得接受不合理的巨約,不然就是用交易弄個像樣點的三壘手來,我忘了哪家的新聞寫要讓Jeff Kent去他八年沒碰過的三壘守備位置(Orz......真是個鳥建議),不過這個問題還是丟給DePo自己解決吧,愚蠢的在下還想不出除了交易和被騙外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們的前工具人Jose Hernandez似乎要去笑臉人領一年1.8M的約(好貴唷,不過04年他真的打的很好)。而DePo似乎想交易Alex Cora? 據說赤襪已經向Matt Clement出價了,倘若Pedro Martinez真的被Minaya搞去大都會的話,DePo是搶不贏Theo Epstein的,因為他根本不想出錢。搞半天一開始預設的兩SP、Catcher和Beltre一個都還沒搞定。最後我們大概得簽回自家的Wilson Alvarez和Odalis Perez吧,不是他們不好,而是去年的結果至少証實躲人若想更進一步,就不能只用這樣的SP。

今年好的FA真少,而且快被Bora$全包了。真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