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04

Ledee, Dessens In; Finley, Lima Gone

DePodesta終於動了。他簽下了Ricky Ledee,和David Dellucci一樣的功能型左打外野。兩年2.5M,太貴啦!不過這隻2004年在費人表現很不錯,而在Jul30轉隊到技安隊後就爛到比八、九月的崔熙涉還爛:

Ledee:
費人 .285/.393/.512 (AB= 123)
八月 .093/.184/.116 (AB= 43 主要對NL中區東區)
九月 .200/.273/.300 (AB= 10 NL西區混戰)

Dellucci:
八月 .333/.440/.714 (AB= 63)
九月 .111/.233/.190 (AB= 63)

Choi:
馬大魚 .270/.388/.495 (AB= 281)
八月 .163/.309/.233 (AB= 43)
九月 .167/.167/.250 (AB= 12)

Ledee 今年轉到技安的命運簡直和轉到躲人的大崔一樣,都是擺爛一個月之後被冷凍起來,而之前在原母隊的成績都較佳。順便附上本來也有機會爭取的Delluci的 成績。我想他們都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不容易打二壘安打的躲人球場吧,希望大崔明年會有好表現,而Ledee......希望他有今年在費人的表現,不然以一 隻只能打右投又不常上場守備的代打球員而言,兩年2.5M真的很多。

壞消息是我們竟然沒給Steve Finley和Jose Lima仲裁,今年DePo一共放了七個人,除前面兩隻外還有:Todd Hundley、Hideo Nomo、Jose Hernandez、Paul Shuey、Robin Ventura。Hernandez走了的意義大概表示DePo對Antonio Perez有信心,其他的有傷痛或退休的不給是正確的抉擇,不過最近老頭Finley炙手可熱的小道消息不少,而Lima的負面消息不少(而且他是躲人主 場專用的),DePo到底在想啥?果然平凡人是猜不透的。

反到最後DePo把Elmer Dessens簽回來,一年1.3M,外帶2006年的雙方同意選擇權(mutual option)1.3M、250K買斷,DePo你在想啥呀?這傢伙絕對不值一年1M的。此外DePo肖想很久的 Brad Radke和原母隊雙子簽了張2年18M的約,恭喜他(雙子簽貴了),也恭喜DePo(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