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05

Spring Training Cuts

要這些年輕人馬上拉上MLB的草坪上在躲人系統裡不是不可能,上一位年紀輕輕就上躲人大聯盟站穩先發位置的就是剛離隊的Adrian Beltre當年Beltre在小聯盟可是猛的很,但是在大聯盟卻遲遲展現不出球團對他的期望,直到去年終於爆發,結果就是替球隊打不了幾年好球,就取得FA資格離隊了。

事實上要上大聯盟與要站穩大聯盟是兩回事,近幾年在傷了幾位投手新秀後(Greg MillerMike Megrew),DePodesta似乎指示球團採取較緩和的晉升選手態度,所以要這些新秀馬上站前線並不是件聰明的決定。躲人也沒有這麼做,故他們就被下放了:

First Cuts:Mar 14
RHP Joel Hanrahan
Joel Hanrahan去年是CFC的隊友,不過表現不是很好。今年期待他能如往年般持續進步,在季中就會有機會上MLB替補先發。
LHP Ryan Ketchner
擁有強力三振力的左投。去年10月跑去開刀,自從水兵交易(←→Jolbert Cabrera)來躲人後三振能力大減,康復後極有希望上大聯盟。Ketchner是先天性聽障,有望成為繼1908年Luther Taylor後下一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的聽障選手。

左:Lasorda,右:Ketchner

LHP Orlando Rodriguez
LHP Derek Thompson
IF Delwyn Young -- were optioned
雖然年輕且在低階小聯盟有好表現,但評價並不高。
以上這些人是在40人名單內的,所以下放要動用option。

1B James Loney
嗚,在AFL飆完後並沒有在春訓打出像去年那樣亮眼的成績,只希望他今年能在AA有好表現。不要再受傷了。
OF Jon Weber
冬天DePodesta才從綠帽撿來的球員,看數據成績不錯,不過因為是大學畢(?)有點年紀了。
OF Tydus Meadows -- were reassigned to minor league camp
小聯盟老人,未曾站上AAA過,我不熟。

More Cuts:Mar 17
CA Russell Martin
好話說太多沒有用,實力才是一切,應會從AA開季。
RHP Franquelis Osoria
2B Willy Aybar
才22歲就在小聯盟混過5年,看來option也用兩張了。今年得趕進度上AAA站穩才行。
1B Brian Myrow -- were optioned
去年季中交易(←→Tanyon Sturtze)來躲人的,也不年輕了。Luis Garcia被大都會撿走後(有外星人迷還記得他嗎?笑),Myrow應會在AAA擔任先發一壘手的位置,看Loney何時有機會搶他飯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