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Spring Training3


右2:Repko拿了頒給春訓最佳表現新人的the Jim and Dearie Mulvey Award(Repko honored那段)。


左:Penny簽名(......醉翁之意不在一分錢...)。
from Spring Training gallery: March 29

左投搖擺人Wilson Alvarez或許趕不上開幕戰,使得躲人已吃緊的戰力更加低落,Kelly Wunsch則近況不錯,很有望取代Mike Venafro擔任短局數左殺的工作。

More Cuts:Mar 26
      Mar 27
RHP Edwin Jackson
2002年剛轉職成投手後評價高的嚇人,連續兩年春訓失敗的現在評價下滑很多。不過據Tracy的說法"他以前也是鼓勵這樣的Gagne過"。我的看法是擋前面的備用Kazuhisa Ishii已排除,Scott Erickson除了教練團外沒人看好,而躲人又缺先發投手,Jackson勢必有很多機會上場。只希望他能在AAA調整好他的送球動作。
LHP Frank Brooks
去年年底(Dec 21)從海賊撿來的Waiver,想不到還有option可用?
CA Dioner Navarro
我寫過把Jason Phillips弄來擋路實在不是個好交易,現在DePodesta開始拍賣David Ross,還放話快成交了(Speaking of trades那段),顯然和DePo暗中行事的風格不符(按:Lo Duca、Ishii、Beltre的FA約)。另一方面,Navarro在AAA其實也沒什麼好証明的,重點是維持自己的狀況,等上面的人趕快死掉。
以上這些人是在40人名單內的,所以下放要動用option。

RHP Aquilino Lopez
IF Jose Flores
去年從綠帽撿來的AAA小槍,今年在AAA 2B有Willy Aybar的份上,不曉得會不會去流浪。
2B Tony Schrager
IF Joe Thurston
躲人自家養不出來的內野槍,和CFC同年代的產物。
LF Chin-Feng Chen
我傾向相信這隻不會有機會上躲人家的大聯盟。
OF Henri Stanley
去年Dave Roberts交易換來的槍,現在應該沒什麼機會了。這個交易滿有趣的,赤襪從Roberts腿上獲得ALCS勝利的一部分,而我們因為失去Roberts,讓Jayson Werth獲得Tracy青睞。季後Roberts還在教士寬廣的中外野找到工作,而Stanley去年季初還曾是教士的小聯盟選手。算是三贏的交易(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