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05

Too Late, Ross!


David Ross春訓終於開張,但為時已晚。
from Spring Training gallery: March 23

我相信假如選擇讓Dioner Navarro先窩在AAA半年再拉上MLB,會比現在這情況來的好。顯然David Ross已被判死刑,GM DePodesta不惜在Brad Penny、Odalis Perez(可能)缺陣的情況下把堪用的先發投手Kazuhisa Ishii交易走,這交易根本就在玩命。

首先要來的Jason Phillips2003年突出的成績大半是在一壘完成的,而不是捕手。再者在Penny已確定來不及的情況下,斷了自己的先發投手改賭老人復活策略,實在是一大冒險,要期望Scott Erickson能有神奇的Jose Lima那種表現我認為Erickson他老人家的運氣可能要很好才辦的到。其三事實上David Ross要是再爛也不過讓他擺爛一年就好,而他止跌回升的機會遠比爛下去的機會更大,結果硬是要挖東牆補西牆,還請來一樣年紀的Phillips擋路?

我私人覺得既然Tracy看的懂Ishii的使用說明書,卻在先發戰力吃緊時把他換走,實在不是件好交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