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Promotion & Demotion

16日躲人農場A Advanced等級的Vero Beach Dodgers打完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不過重點是主砲Andy LaRoche在這一天升上AA,同時兩年前初登MLB擊敗Randy Johnson的Edwin Jackson,也在這天從Las Vegas下放到Jacksonville。

現在農場裡的精英prospects可說是全部集中到AA去了:
#1. Joel Guzman, ss
#2. Chad Billingsley, rhp
#3. Edwin Jackson, rhp
#4. James Loney, 1b
#5. Andy LaRoche, 3b
#6. Russell Martin, c
#9. Jonathan Broxton, rhp

Jackson在2003從AA直升MLB後,原本還被預期有機會競爭04年先發投手的一員,不過他春訓後的傷和接下來的表現都讓人搖頭,降下AAA後到今年為止,他在AAA的表現是:
yr ERA   IP  H  R  ER HR BB/SO
04 5.86 90.2 90 65 59 4 55/70
05 8.62 55.1 76 61 53 13 37/33

他的stuff跑掉,控球走樣,wind-up變不固定,我不曉得為何到現在球團才讓他轉換環境,而讓農場裡最好的prospect放著受折磨卻不去救他。真是差勁,近年來我們爛掉的prospect已經夠多了,球團到底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選秀選了半天一樣完成品都出不來?如今最接近成品的Jackson爛成這樣才開始救他,我想可能要Leo Mazzone才救的了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