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Worst F1 Race Ever


from www.Formula1.com

真是創記錄,只有6輛車出來跑,而且Minardi還是因為Midland-Jordan車隊違反協議才多跑出來的。這場比賽可說是Ferrari試車秀,一次大笑話,還是FIA在搖搖欲墜的北美市場中演出的大笑話。

Michelin在Toyota車胎發生事故後警告各隊不應出賽的舉動是為了替自己在法律上站的住腳,不然等到真的有車手在賽場上出事那可是會被美帝律師告死的,不過以車手和車隊的觀點來看,退賽以保護旗下車手避免意外並不是錯誤的決擇,反而是FIA緊急應變能力出了問題。

使用Michelin的7個車隊和Minardi、Jordan車隊共18輛賽車在當天早上做出了退賽的共識,而且他們也真的讓14輛車直接開進車庫裡,我無法相信FIA有必要把事情搞的這樣僵,最後讓起跑剩下6台車,而且還是因為Jordan車隊臨時決議要跑才多出4輛,不然真的剩下Ferrari試車秀,雖說不論怎麼看都只有紅車有競爭力。

三生有幸能看到如此"驚"彩的特別比賽。正如衛視Robin所說,這場比賽會變成一場經典的回憶。我想以後可以把這堂課當作經典的危機處理失敗案例......

對了,我真的看Live看完賽後車手記者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