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Mailbag: What's up in Los Angeles?

Ken Gurnick答客問第二彈。Q:Oscar Robles 2006年將在躲人守那?
A:Robles證明他能夠面對大聯盟投手,且也是個夠格的游擊手,然而他所缺少的打擊爆發力使他不太可能拿到三壘手的長期飯票。他能暫代肘傷的Cesar Izturis守游擊,但接下來呢?理想上Izturis守游擊配上弄來三壘砲手,Robles頂多擔任工具人。
  • 按:Robles的EQA是.246(Izzy是.226)。要知道聯盟平均是"設定"在.260。的確是證明他"能夠"面對大聯盟投手。(笑)


Q:那些躲人明年還有約在身?
A:不算宣佈退休明年本來拿2M的Wilson Alvarez的話,躲人明年還有8人有約在身:J.D. Drew (11M)、Izturis (3.1M)、Jeff Kent (9.4M)、RicKy Ledee (1.5M)、Eric Gagne (10M)、Derek Lowe (9.5M)、Brad Penny (5.5M)和Odalis Perez (9.5M)。計59.5M。此外還有Elmer Dessens雙方共同選擇權的1.3M。

Q:Jeff Weaver的(合約)情況是怎樣?
A:Weaver成為自由球員。因為延長合約在季中並未談成,而球團很可能不會續簽他。2005年Weaver拿9.5M且他想要一份平均至少維持9.5M的複數年合約。躲人已花24.5M在Lowe、Penny和Perez身上。
  • 按:24.5M丟一半到水溝裡去了...


Q:Eric Gagne可以強制要求被交易走嗎?
A:他沒有權力這麼做,他的合約到2006年,之後才可能成為自由球員。
  • 按:他之前的嘴砲還真讓人不爽,躺著拿8M然後叫老闆多花錢?
  • 按2:就算8M是對他以往三年貢獻的賠償好了,但在教練團改組的時後和制服組起衝突,這和討人厭的Kent、愚蠢的Bradley相比下又有何異?


Q:Darren Dreifort怎麼了?
A:他的合約結束了。而他將技術上成為自由球員,然而事實顯示他將退休,今年他整年都在四度開刀後的復健,整體來看,Dreifort軟組織受傷的狀況,使身體已無法負擔運動。
  • 按:感謝主。
  • 按2:他待在球員名單裡的目的是為了保險金賠償。


Q:J.D. Drew合約裡的"脫逃"條款是啥?
A: 去年冬天Drew簽下五年55M的合約中,讓他有在2006年後終止合約的選擇。球團則沒有終止合約的選擇。
  • 按:不曉得有沒有保險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