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John Sickels: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John Sickels的排名出來了,果然Loney很慘,被降到17位......
  1. Chad Billingsley, RHP, Grade A-
  2. Joel Guzman, SS-3B-OF, Grade A-
  3. Andy LaRoche, 3B, Grade B+
  4. Jonathan Broxton, RHP, B+
  5. Russell Martin, C, B+
  6. Scott Elbert, LHP, B+
  7. Blake DeWitt, 3B, B+
  8. Chin-Lung Hu, SS, B
  9. Andre Ethier, OF, B
  10. Justin Orenduff, RHP, B
  11. Etanislao Abreu, 2B, B-
  12. Delwyn Young, 2B, B-
  13. Travis Denker, 2B, B-
  14. Matt Kemp, OF, B- (grade change from C+ in the book)
  15. Blake Johnson, RHP, B-
  16. Hong Chi Kuo, LHP, B-
  17. James Loney, 1B, C+
  18. Justin Ruggiano, OF, C+ (grade change from B- in book)
  19. Anthony Raglani, OF, C+
  20. Josh Wall, RHP, C+
最棒的農場。

Matt Kemp因為strike zone judgment不佳被給了個C+,但因他傑出的天份,Sickels願意給他升到B-。

James Loney擺在C+有點爭議性,但事實是他並未達預期,身為一壘手長打率僅.411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Justin Ruggiano(從書中)B-被降到C+,Sickels仍看好他,但仍得注意他的年齡和聯盟相關係數(按:Ruggiano大學畢,去年23歲算有點老了,剛上AA而已)與過高的三振比率。

以上是略譯,我個人對Elbert與DeWitt感到不那麼樂觀,Elbert目前僅如剛被像垃圾一樣倒掉的Chuck Tiffany那樣,速球加曲球很不錯,但沒有好的變速球,缺少第三種球路被認為會轉牛棚;而DeWitt是Dodgers傳統高天份+沒選球眼型的呀,這種人上高階通常身價會極速降低......

另外去年九月令人訝異的Aybar在回文裡被給了個C,並不讓人意外。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uo被排到16位
請問一下,以您的看法
是因為他的年紀
還是因為2次TJ的關係呢?
以他去年的表現
排在這麼後面
感覺有些奇怪哩

謝謝!!

madboy said...

這個是天份排行呀,是以現在的評價來預測,未來表現出來最好可能達到什麼地步。

以他的年紀,大概就RP一生了吧?這種天份排行越低階的選手會越不準,變化幅度會越大,當然,我不認為他應該排在16那個位置,但若以Sickels評的B-來看,已算相當不錯的評價了。

Ako said...

贊同


郭泓志還是好好當RP努力練控球, 加上高K/9, 最起碼會是相當成功的setup man.


而且排名是其次, 重點還是在letter 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