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Mailbag: Best backstop up for grabs

Ken Gurnick問答集,第18週。
Q:前GM Paul DePodesta用很高的價碼獲得Dioner Navarro後 (Shawn Green +10M),Dodgers未來的捕手將是Navarro或Russell Martin?
A:DePodesta已走,而Ned Colletti並不替他買單。可以安全假設Colletti會為了球團最有利而取捨,因為兩人都不是他要來的。有些球探認為Martin將較優秀,但他尚未在AA以上表現過,我們還沒必要做出決定。

Dodgers也從那次交易要來3位小聯盟球員──Beltran Perez、Danny Muegge和William Juarez。
  • 按:Colletti當然不會買單,因為他是笨蛋呀,我們最後看Navarro能換到什麼東西吧。Colletti目前為止做的3筆交易裡,Bradley + AP換Ethier賠到吐血;Sanchez + Schmoll換Seo + 球賺;EJ + Tiffany換Baez + 球又穩賠。
  • 按2:對球團最有利?How can you say that? 我們都知道去年Tracy並不是真心對球隊好呀,再者Colletti有Giant血統,他把Dodgers改造的越來越像Giants了不是嗎?


Q:Angels現在簽下Jeff Weaver後,Dodgers將拿到那些補償選秀順位呢?
A:Angels簽下Weaver意味Dodger在六月選秀中擁有3個31順位前的選秀權。他們已有第7順位,現在拿到Angels給的第一輪順位(#25 (按:有誤))和第一個三明治選秀權(#31)當作失去與Angels簽一年約的Weaver的補償。

Dodgers失去第二、三輪的選秀權給Atlanta (簽Rafael Furcal)和Boston (簽Bill Mueller)。
  • 按:Angels的選秀權是#26,所以應該會把#26讓給Dodgers。


Q:能否講些有關Vin Scully的故事與他是否快退休的消息。
A:Scully進入第57個替Dodgers發聲的球季,已簽下06年合約且並未表達任何退休之意。

1950時,剛從Fordham大學畢業的Scully加入Brooklyn Dodgers的播報團隊,與已進名人堂的播報員Red Barber和Connie Desmond一起發聲。82年時,在Dodgers播報32年的他被名人堂頒贈the Ford C. Frick Award (抱歉我不清楚這獎的詳細)。2000年七月時,Scully被500多位美國運動播報協會會員選為20世紀最棒的運動播報員。
  • 按:Scully可能是目前我最尊敬的Dodgers了,不過我承認我聽他轉播聽到睡著過......(笑)


Q:有關Scott Elbert的情報與他何時會上MLB?
A:Elbert,左投手,04年第17順位,簽約金1.575M,來自密蘇里州一所高中。他現在20歲,去年在A Columbus投球,8勝5敗,2.66ERA,全球團最低,被列為南大西洋聯盟最佳prospect。6呎2吋,190磅重。

06年他應會在A+ Vero Beach開季,應會在09年後才有望上MLB。因Chuck Tiffany被交易去Tampa Bay,他取代Tiffany成為球團最佳先發左投prospect。BA最近將他列為球團第6 prospect。
  • 按:Elbert目前的評價是Tiffany減去被狂轟HR版,他們兩都是速球 + 曲球不錯,變速球待加強。但Elbert升A+後會不會被狂轟,沒人知道。我對他前途不樂觀的原因還有"Dodgers先發左投必掛假說"。


Q:若KCAL 9播送Dodgers以及Angels的比賽,那麼會有一些Dodgers games無法播放嗎?
A:Dodgers 06年的播放將分兩處,KCAL播49場、FSN West 2播100場。(現在)KCAL並不播Angels的比賽。

3 comments:

Ako said...

Scully可能是目前我最尊敬的Dodgers了,不過我承認我聽他轉播聽到睡著過......(笑)




全然同意! ORZ

Morikawa said...

Gurnick 在第一個問題也算是語帶保留,他寫的是:

It's safe to assume that Colletti's decision will be 『based on his determination』 of what's best for the club,...

這種寫法則完全是官腔!既不得罪 DePo 更不完全抱 Colletti 的大腿,也可以用兩個字帶過:「廢話」。

madboy said...

我翻到有點煩了,最近Dodgers.com春訓的消息都是官腔,偶有幾個較有趣的case,譬如說Izzy嘴砲抱怨,也馬上被官腔粉飾。

報紙的消息又多是記者的想法,或者是無聊的大明星專題報導,報一些他家小狗開不開心的事,有夠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