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2006 Farm Report ~April30

AAA PCL Las Vegas 51s四月下半月地獄傳佳音,Top prospect Chad Billingsley 23日獲得第二週PCL最佳投手後,28日在主場Cashman Field投了7.3局無安打,最後8局只被打了1安打、6K,僅用109球退場。

另外比較值得提的就是Nomar復健賽、James Loney被丟回AAA,還有Joel Guzman終於選到他人生AAA比賽的BB。總計四月Las Vegas的戰績是16-8,Pacific South分區第一,全PCL第三。全隊OPS .799、ERA 2.83都是聯盟第二。Aaron Seles拿下四月最後一週的PCL最佳投手,他目前或許會因為Odalis Perez表現不佳的緣故,被拉上MLB的roatation暫時先發幾場球,這件事的起因是the monkey face在OP被grand slam後當場斥責Colletti,也許他又下了什麼直接干涉球團運作的決定。

而雖然Chad Billingsley近況也很不錯,但3日在AAA先發的他無法趕上OP被拉下rotation的缺,也因此失去了一個機會;反觀季前簽900k小聯盟約的Sele有附加但書,若Dodgers在1日前仍不將他callup,他有權離隊另覓機會。

目前在rotation缺人,Sele又有權走人的情況下,這樣的安排或許是傻人有傻福吧?因為沒有球團對交易Sele這種球員有興趣,他太貴了。
Update 21:42 May,4
       AB                BB/SO HR
Loney 18 .444/.474/.556 1/3 0
Aybar 98 .367/.422/.622 10/11 6
Ethier 83 .349/.444/.494 13/16 1
Guzman 94 .330/.350/.543 3/23 5
Martin 67 .284/.383/.403 12/10 0
Young 76 .237/.310/.355 8/20 1
Willy Aybar仍然火熱發燙,目前OPS 1.044仍居聯盟第四。Guzman也算狀況不差,只不過他的BB/K真的很難看。Angels農場的Howie Kendrick可能是像Guzman這種通通揮型的翹楚,他的BB/SO 1/11,不過OPS高達.988,BTW,他還守二壘。Russ Martin最近被LA媒體拿出來修理Dioner Navarro,但Martin很可能就如PECOTA預料在AAA缺乏power?
             ERA   IP   H HR BB/SO
Billingsley 1.59 28.3 16 2 10/31
Houlton 3.00 27 25 2 10/24
Broxton 0.00 11.3 6 0 3/18
沒什麼能抱怨的,Vegas牛棚裡也有幾頭牛頗鳥蛋,不過who cares?我倒是想比較Guzman的BB/SO和Broxton的看看,目前Guzman 以23K"領先"Broxton的18K。


AA SL Jacksonville Suns
目前戰績14-10暫居南區第一,但領先幅度有限,全隊OPS .684聯盟第二(OBP .330聯盟第一),ERA 2.99聯盟第四。這隊要是Andy LaRoche、Justin Ruggiano和Anthony Raglani幾個棒子再火熱一點,打線會相當恐怖。
         AB                BB/SO HR
Kemp 96 .323/.393/.542 9/17 3
Abreu 88 .273/.333/.398 5/17 2
Hu 86 .267/.364/.302 13/16 0
Ruggiano 77 .260/.374/.377 13/19 1
LaRoche 84 .226/.340/.333 14/13 2
Raglani 61 .197/.319/.246 8/15 0
Matt Kemp在這半個月終於開砲,外帶聯盟第二的10支2B,目前的OPS .934排聯盟第五。LaRoche也開火了,其中一發還是19日和Kemp三、四兩棒back to back,不過現在的成績還是相當難看......Ruggiano最近狀況有稍微好些,把BA升起來後現在的成績也稍微能看。反觀Raglani還是很糟。
           ERA   IP   H HR BB/SO
Orenduff 4.26 25.3 27 3 8/32
Miller 0.00 12 2 0 6/12
Alvarez 5.73 11 11 3 0/10
Alexander 0.00 11 2 0 3/17
Diaz 1.13 8 4 0 1/2
Justin Orenduff四月最後兩場先發依然平穩,12局8安3ER、13K,雖然再吃一敗。Greg Miller越來越像Hong-chih Kuo,滿手K而且沒人打的到球,但BB也未免多了點...


A+ FSL Vero Beach Dodgers
目前8-15,東區倒數第二,也是聯盟倒數第二。打擊不振是主因,隊OPS .650聯盟殿底,ERA 3.19反排聯盟第四,失82分甚至是聯盟最少。
       AB                BB/SO HR
DeWitt 85 .271/.354/.341 11/16 0
Paul 75 .253/.300/.360 4/19 2
Denker 69 .188/.222/.246 2/13 1
我不曉得Travis Denker是出了啥問題,不過他和Blake DeWitt今年交換守備位置,DeWitt改守二壘,讓Denker守三壘,Denker最近又因差到連選球都消失,現在也沒有固定在三壘先發。

Anyone knows where Cory Dunlap is?
           ERA   IP   H HR BB/SO
Elbert 2.19 24.3 18 2 12/23
Merricks 5.59 19.3 15 3 7/25
Matt Merricks四月下半月的比賽連爆兩場,和之前兩次先發判若兩人,共8.3局就丟12分,其中一場被隊友滿貫彈救了回來免去敗投,另一場就沒那麼幸運了。

但要說負運的話,Scott Elbert才該站出來抱怨,目前他已三連敗...他主投的24.3局裡(失6分均ER)隊友只幫他得了......2分......orz 且2分都在24日那場球得的,但當時他因投球數過多,投完4局(無失分)即退場休息。Elbert的控球看起來是不太好,用球數過多也是今年該解決的問題之一。

修正Merricks的一堆數字。
Update 21:42 May,4


A SAL Columbus Castfish
目前11-12南區倒數第三。團隊OPS .745聯盟第五;ERA 4.54聯盟倒數第四(共16隊)。
           AB                BB/SO HR
Pedroza 71 .296/.469/.606 19/16 5
Sutherland 65 .262/.329/.400 7/11 2
DeJesus 56 .250/.338/.321 8/8 1
Sergio Pedroza大發神威,除了在23日拿下Sally League第二週最佳打者外,四月底延續火熱狀況。目前OPS 1.075聯盟第四。
          ERA   IP   H HR BB/SO
Bastardo 1.65 27.3 19 2 11/31
Leach 3.86 23.3 17 2 14/35
Brent Leach最近兩場炸了一場;Alberto Bastardo則是投三炸一。較值得一書的是28日Leach投5局14K,沒錯是14K。當天第一局他就投了4K,最後延長賽雖然輸球,但創下Catfish一場球賽賞最多K(23K)的記錄。Leach最後也因為這場14K獲得單週SAL最佳投手。
Update 21:42 May,4

4 comments:

Ako said...

Broxton上Major了, 而今天也對D'backs投了一局一K....


Baez最好要有點危機意識了...先是Saito的驚人演出再來Broxton至今的無失分完美表現....

Anonymous said...

Guzman今天又選了2BB
它自從單場5K之後選球進步滿多的

Anonymous said...

以Little的傳統棒球觀,再怎麼樣也輪不到Saito跟Broxton來當closer!Baez可以放鬆到Gagne回來的時候(如果這個球季回得來的話)。BTW,Billingsley這個資優生還拿不到入學資格嗎?Detroit的Verlander已經嚇嚇叫了!我們還要任奧黛麗培瑞茲繼續因為左投的優勢繼續竊佔一個spot嗎?

madboy said...

to Ako & Izzy:
Baez不太可能失去他closer的工作,Little常讓他在輕鬆上場時賺SV,而不是在絕對緊急狀態時優先使用他,話說回來,這或許對Dodgers的戰績反而有幫助(笑)。

to Blink:
我想Guzman他的路還很長......

to Izzy:
OP連今年還有兩年保障16.5M的約,此外延附的簽約金也還沒付清。也就是說要他離開輪值的情況是除非Little和Colletti想通,或者把他交易走。

我想在Colletti主政的情況下,OP是不可能離隊的,除非他受傷,因為Col沒有交易球員能力,他總是把弱點曝露給其他GM看光。

至於要等兩老想通,等看the monkey face把他倆炒了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