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Mets Drop Ishii

Mets終於發現DePo送過去的Kazuhisa Ishii是隻木馬(VORP -2.4/ 91 IP),不過Minaya並非省油的燈,他送過來的Jason Phillips破壞力也很強(VORP 2.3/ PA 434)。

Mets選擇buyout Ishii的合約得花2.2M,其中絕大部分是由Dodgers付。Ishii則尚未決定是否回日本打球,目前也沒有傳出有MLB那隊對他有興趣。

Ishii是2002年一月與Dodgers簽下4年12.3M的約,當時Dodgers還付了11.26M的競標費(?),Ishii在Dodgers的貢獻則是:02~04 VORP/IP 12.1/154 21.1/147 13.2/172,當時簽下他的GM是Dan Evan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查到的資料Ishii的buyout似乎全部都是LAD出的樣子?

madboy said...

我只知道至少一半以上,也有出全部的說法。

相較於他的破壞力而言,這點錢對Mets和Dodgers都不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