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Swept By White Sox

這個title和對皇家的系列賽是一樣的,因為我們被連6場掃地出門。我不太想討論這幾個系列賽了,它們並不完全是爛比賽,不過我們的打線和Tracy(還有裁判)把這三場比賽變成爛比賽。

我也不想說裁判毀了比賽,他們只是把判決弄錯,不管守備二壘的是菜鳥Oscar Robles(May12 @STL)或Jeff Kent。但是比賽不是因為誤判輸掉的,而是自己沒有把該拿下來的分數拿下來CCLu說他看到Weaver面對Jose Contreras這兩個投手主投的比賽,到八局比數還只有3:2就是這個意思。

我在想DePodesta能容忍Tracy到何時?他們兩人的攻擊哲學完全不同,能湊在一起這麼久,要多虧去年那不知道為什麼拿的到的title。而現階段Tracy失去了掌握球隊攻擊的能力,這才是輸球不止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AA的Jonathan Broxton果如BA季前prospect球探報告所述,跑去AA牛棚投球,而根據DePo的說法(from LA Times: Broxton May Be Coming Fast),讓Broxton進牛棚並不是要讓其他隊驗貨,而是球團"例行公事"。

除非DePo騙人,他說的例行公事就是打算把Broxton拿來當去年的Brazoban用的意思。在Gagne的傷假如嚴重到進黃金DL開Tommy John刀的話,空下來的牛棚缺勢必會變成一整年,那我們會試著讓Sanchez-Broxton-Brazoban當作解決方案。

另一方面,18日躲人將A advanced王牌Justin Orenduff升上A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已經無法忍受 Tracy 這件事一點都不重要,不曉得 Depo 會忍受 Tracy 多久這才是重點。還有,我真的很期待 Drew 打第一棒!

madboy said...

他打一棒太浪費了啦,對左投時打二棒就好...

不過我懷疑Tracy用的攻守名單三、四棒的名字是已經印在上面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