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2005 All Star Game

我想雖然我不會堅持一定要當季表現最好的選手被選入明星賽,不過還是希望能夠有個機制控制一下那些打的很爛的明星選手。

被球員互選選上的 Cesar Izturis確定不會上場,不過Izzy說他還是會飛去底特律;Jeff Kent則是球團求他別上場,不過他老人家並沒有say no,也沒有say yes就是。除Izzy外,Pedro Martinez也趁這個機會休息,而替代Izzy和Pedro兩位的人選都是費人的球員,火球左投Billy Wagner和游擊手Jimmy Rollins。

或許在明星賽看不到Kent,然而可以在全壘打大賽看到代表韓國的Hee-Seop Choi。今年Selig特別改用以國家代表為分類,而不是近年來兩聯盟各推舉4人,代表名單有:
  • Bobby Abreu (Venezuela)
  • Jason Bay (Canada)
  • Hee-Seop Choi (Korea)
  • Andruw Jones (the Netherlands)
  • Carlos Lee (Panama)
  • David Ortiz (Dominican Republic)
  • Ivan Rodriguez (Puerto Rico)
  • Mark Teixeira (United States)
往年我對全壘打大賽一直是沒什麼興趣的,不過今年至少有些我想看的人去打,除了Choi外還有Abreu、Teixeira。這樣分國的花招應該是為了收視率著想,不過話說回來明星賽真的只是have fun而已,不想看也沒什麼損失,我只希望Kent爺他行行好別上場,不然受傷了麻煩。

此外我還想看未來之星賽,至於明星賽正賽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