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What Are The McCourts Thinking About?

我有點搞不懂Freak & Jamie McCourts的想法是啥,他們在球季結束的第一週讓老學校派的Jim Tracy走人,三週後讓錢球派的DePo走人,然後開始相信起他身旁那些人的鬼話了?擺盪在天平的兩端,無法決定該往那邊走。

這令人不可置信!這代表McCourt在找DePo來的時候根本不曉得他到底找了什麼人來,而且他根本不了解DePo到底做了什麼。本來我預估DePo最難過的一關,是如何將與他理念不符的JT送走時避免老闆腦袋轉不過來,沒想到這老闆的腦袋構造和一般人的不太一樣,它是空的,就像玻璃杯那樣,被灌了什麼東西就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出來。

於是整個Dodgers的未來轉變了。不論接手的是那位"有經驗"的GM,我相信首先農場裡的傢伙會被搞丟不少,而現存在40人名單裡的角色也會與原本預期中的不同。我認為還是要等是那位笨蛋願意來接Dodgers的GM這個隨時都會被老闆砍頭的位置再來思索明年的球季,畢竟McCourt的大腦並不是我所能掌握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許是要找些「大物級」的人士回鍋,例如傳得沸沸揚揚的大情人跟鬥牛犬。至於挺個大肚子的白髮禿頭老爺爺是不是幕後黑手,那就不得而知囉。

搞不好會砸前恭請Konerko駕臨也不一定。囧~

madboy said...

我不知道Dodgers會不會變成西區的Mets或Phillies,不過我知道在最上面那個人的想法相當天真。

他有可能失敗,也可能成功。所以目前我並不打算多說什麼。現在的他只是糟蹋了一個人才。對於未來我仍保持中立。

至於那位在身邊進讒言的傢伙,我想八九不離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