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Health Crisis

我們知道春訓當時Gagne除了舊有的膝傷外,右臂曾經TJ過的地方出現了拉傷的狀況,結果隊醫雖然認為Gagne會錯過之後的春訓及開季,卻低估了他傷痛的嚴重程度。不過還好不用再TJ一次,那樣的話可能連復健要等到06年季中才能回到球場上。

當然就更別提玻璃人J.D. Drew了,Drew的舊傷也是膝蓋,而他去年創下職業生涯最少出賽數(72場,98年進Cards後,至少連小聯盟在內每年出賽89場以上),雖說這次受傷的地方是被D'Backs Brad Halsey砸斷手骨,但不能否認Drew他有受傷部位難以痊癒的特殊個人病史,他不太可能真的像一般人那樣6~8週就回到球場上,像隊醫所說的那樣。

上面兩個人一個去年8M,一個去年11M。

今年的情況則是:最好是他們能正常運作啦。我現在在想:Furcal會不會是因為在Atlanta主場時,可以常常去醫院找醫師做關節鏡,或追蹤傷勢之類的,而在客場時則沒這機會,故主客場成績差那麼多?

換句話說,或許Furcal會繼續這樣:主場猛、客場鳥下去?因而或許他在Dodgers Stadium的成績不會像之前我想的那樣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