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Mailbag: The other free agent cost

Ken Gurnick問答集第12週(上週缺),變不出新把戲。
Q:過去幾週Dodgers簽的球員會損失多少選秀權?
A:簽下Rafael Furcal把第二輪選秀權丟給Atlanta,簽Bill Mueller則將第三輪選秀權交給Boston。但Dodgers會得到失去Weaver的補償選秀順位。
  • 按:我比較好奇會有誰簽他...隔壁嗎?


Q:今年Dodgers球衣背面會繡名字嗎?
A:不行。MLB禁止球團連續兩年改變球衣樣式,最快要2007年才能再換。


Q:為何Dodgers認為Willy Aybar較Antonio Perez優秀?
A:守備。Aybar能守二三壘,而Perez較會打擊,三壘守備普通、游擊低於平均水準而只有二壘可以看。

另一方面Perez已無option,而Aybar還可以升降。而球員在沒option之後交易價值就較低。
  • 按:這是胡扯。Perez明明可守二三游,而Aybar完全沒有power。守備並沒有這樣誇張重要,這算是Dodgers貧攻積弱的原因:建軍哲學跟不上時代。


Q:Norihiro Nakamura的近況?
A:回日本。

Q:誰會擔任板凳(包括簽來的FA)?
A:捕手:Alomar Jr.,內野:Choi、Robles、Saenz,外野:Ledee、Repko。
  • 按:Robless & Repko sucks,而把Choi擺板凳者該去測個智力。


Q:誰明年將成為FA?
A:Alomar、Nomar、Kent、Ledee、Lofton和(可能)Gag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