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Jackson And Tiffany Dumped Cheap

前幾天剛聽到這個傳聞的時候,我完全不把它當一回事,因為這個交易太蠢了。
按:之前我還聽過要Joey Gathright與Toby Hall交易pitching prospect和Russ Martin的蠢消息,這假如成真的話,損失比這回失去EJ和Tiffany更慘。因至少Baez is something而Gathright和Hall = 兩袋球。


Colletti今天把原本換的到Aubrey HuffEdwin Jackson附帶還在A+的左手SPChuck Tiffany,拿去換Devil Rays的Danys Baez一袋球、約1M現金與PTBNL。

我的想法是:

e04。(文雅一點的說法是we're screwed.)


我一直認為交易RP來是相當蠢的,這種東西FA市場上不但有一大票,Dodgers自己家裡也有一大票。EJ現在雖然價值位在最低點,也沒有必要為了搶Baez這種貨色犧牲掉吧?倘若知道Baez僅有相當於之前撿來的Duaner Sanchez的能耐、薪水更貴(今年4M)的話,你會吐血吐到死。

BTW,為何還得賠上Tiffany?他或許只是個未來的Eric Milton,至少Milton能吃吃局數,生涯ERA+也不過94,甚至還能替觀眾表演煙火秀。

這實在是個零分的交易。

假如把之前偷來Seo的交易與這個加起來:
Dodgers <=> Mets:
Seo、一袋球 <=> Sanchez、Schmoll
Dodgers <=> Rays:
Baez、一袋球、<1m、PTBNL <=> EJ、Tiffany
用Sanchez = Baez、Schmoll = 一袋球簡化之,得到:Colletti以EJ、Tiffany的代價獲得Seo、一袋球、<1m、PTBNL。

最後還有一件沒那麼重要的事,前一位被養壞的Dodgers SP Joel Hanrahan,今天被DFA。

相關討論:總之現在多數人的看法是:Colletti不該用prospects去換一些隨手可得的RP,而我的想法是連RP都不該換,更要不得的是竟然拿prospects換!此外傳出有Gagne恢復不如預期的消息,我想既然去年發生近20年來罕見大瘟疫都撐過來了,沒理由今年撐不下去,沒有Gagne我們還是能贏球的球隊,重要的是不要把一些會打球的人放在板凳上,然後打線上排一堆廢物,如一棒用上壘率不及聯盟平均的傢伙。

最後我必須說明,我的立場是支持把prospects交易掉的,因為依Dodgers過去10年的養成結果,prospects價值最高的時機就是剛進球隊兩三年的時候,但不是像這回Colletti這樣一口氣把他們像垃圾一樣倒掉(Baez明年是FA)。
Update 20:48 Jan,16

更多討論:這次交易BA的評論寫得有夠爛,就不多列了。
Update 11:32 Jan,19

2 comments:

Ako said...

聽說道奇又想簽Molina.....ORZ

madboy said...

成真的話我是不會感到意外的。自從Furcal來擋路之後,我啥都不覺得意外了。

我是反對簽Molina的,他去年career high的成績幾乎不會再複製一遍,而現在要移動Navarro,那他要去那一隊報到呢?沒有必要把他丟AAA卡住Martin的位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