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BA: Dodgers Chat with Alan Matthews

Dodgers Chat with Alan Matthews
http://www.baseballamerica.com/today/chat/050209am.html

Q:Jared from Thousand Oaks asks:
Greg Miller近來安否?他是否春訓前能回球場呢?

Alan Matthews:
躲人球團收到好消息,Miller兩星期前再度接受肩膀手術。為何這是好消息呢?因為Miller的肩傷總算有了明確的發現,且關節鏡手術也把髒東西清乾淨了。希望這次能一勞永逸,他春訓時大概可練練接傳,正式回小聯盟場上可能就要等到六月左右。

Q:Ron from Chatham asks:
Cory Dunlap並未被列上農場十大新秀,而去年他表現甚佳。他的天份大約如何?而他2005年的表現將如何呢?

Alan Matthews:
Dunlap只差幾位而落選十大新秀,不過話說回來躲人的農場人才濟濟。他的天份最好約是大聯盟級.300打率和30支全壘打的選手。他在菜鳥球季的確在選球和打擊都有相當進步。他將會成為南大西洋聯盟(低階一A)的先發球員,對第一個完整球季來說,算是不簡單的任務。

Q:Joseph from Ridgecrest California asks:
現在棒球產業相關人員(作家、球探和管理階層等)都認為近5年躲人的農場是歷年來最慘的一刻,像陳(金鋒)、郭(泓志)、(Jonathan) Figueroa和(Brian) Pilkington還有機會上大聯盟打球嗎?

此外我想聽你對Kalen Gearhart的看法,他本是高中教練寫信推薦各隊而被躲人選上的。雖沒有(Edwin) Jackson或(Greg) Miller那樣強,他是位好投手,我對他很有興趣。

Alan Matthews:
你說的那幾位球員雖然都沒有成功站穩大聯盟,但我認為這還不算全盤失敗。陳無法面對強力投手的確讓人失望,而現在他的天份約在外野替補。郭和Pilkington在投手訓練營中與協調教練Rick Honeycutt復健訓練中,假如他們能康復,依然是有為的潛力新秀。Figueroa現在則是一團謎,假使他手感能恢復的話他也有機會復活,不過在委內瑞拉的季後賽表現並不成功。
(按:那Gearhart呢...)

Q:James from Long Beach, CA asks:
躲人現在的農場真有那麼深嗎?Chuck Tiffany這種球員大概在別隊可以排到第一、第二位吧?像他去年丟了一場無安打及一場完全比賽都還只排第十而已。

Alan Matthews:
你猜的沒錯,躲人的農場系統相當深,事實上僅次於天使隊名列第二,而天使強在幾位超級有天份的潛力新秀使他們的排名較前位。躲人的農場近年來在球探總管Logan White、國際部的Rene Fransisco及前顧問Don Welke的領導下進步非常多。

Q:ray h from philadelphia asks:
在90年代末期幾次災難性的選秀中,Jason Repko是否能逃過這一劫而有所成就?

Alan Matthews:
Repko不斷進步而去年繳出繼1999年以來最佳成績,他是農場中最佳外野手,今年應會上大聯盟打打替補。

Q:Brian from Burbank asks:
躲人潛力新秀多著實令人欣慰,不過他們有幾個上的了大聯盟檯面的?

Alan Matthews:
Yhency Brazobon去年頂住Guillermo Mota被交易走掉的空缺且幫助躲人西區封王,他今年也會留在牛棚裡幫忙。而Edwin Jackson應該也算,假如春訓表現好的話。

Q:Greg Pirkl from Seattle, WA asks:
你覺得Chuck Tiffany假如控球練好的話,似乎真的有望成為1、2號先發投手嗎?他大概能譬喻為現役大聯盟的那位投手呢?

Alan Matthews:
Tiffany的確有望成為大聯盟級首號先發投手。他必須加強控球並維持出手角度、改進一些問題:如投球出手落腕時他的球易飄高而被狙擊成全壘打。他讓我想到Barry Zito,不過他的球威不像而自成一格。

Q:Jealous Tony from CA asks:
近來高中畢業新秀的成功讓2004年Scott Elbert的表現相形見拙,球團對他進先發輪值的看法依然樂觀嗎?

Alan Matthews:
去年先鋒聯盟各隊的潛力新秀都很多且較年長,很多球隊都把大學生送往那裡,而Elbert才剛步出高中校園。講白話點,他丟球過用力且投球太閃,必須多磨鍊投打對決的技巧以便成為一位先發投手。假如這些方面得以改善的話,我仍認為他能成功,且他有成為先發投手的素質。

Q:Kazuki from SLO asks:
在看過J.(Joel) Guzman後,我覺得拿他和Juan Gonzalez相較並不過份。我對兩位尚未成器的潛力新秀:投手Julio Pimentel和游擊手Juan Rivera較有興趣,他們兩大概排名如何而潛力又如何呢?

Alan Matthews:
Guzman甚至有機會成為MVP級的球星,像Gonzalez在90年代時那樣。Pimentel排名在11~20間,而Rivera並不被看好。兩位都還太嫩,不過Pimentel有被看好的手臂優勢。

躲人球團在2003年簽下16歲的Rivera,不過因手骨折傷直到去年夏天他才上場過。在生涯頭27個打數打了11支安打,而灣岸聯盟的球探則報告說Rivera有像Tony Fernandez的純游擊手動作及靈巧度,雖說身材小了一號。

Q:Jared from Thousand Oaks asks:
那些人不幸剛好未擠進排名前十潛力新秀?

Alan Matthews:
當躲人從蛇隊換來(Dioner) Navarro後,Derek Thompson恰好被擠出前30位,因為他雖有長期性膝傷,也有相當好的左腕。此外年輕拉丁美洲裔的右投Julio Castillo也在邊緣地帶。去年在多明尼加夏聯表現出色的他,今年可能會到南大西洋聯盟投球。被拿來和Marcus Giles比喻的Travis Denker也差不多在範圍之內。

Q:Deywane from Memphis asks:
北佬的農場有那麼差嗎?Dioner Navarro排洋基第5潛力新秀,卻擠不上躲人前10?

Alan Matthews:
假如你有看各隊農場系統介紹的話,應會發現洋基去年交易截止日前,無法培養出足以換取強力球員的潛力新秀。季初Navarro的評價甚至更好,反而2004年有衰退,他大約排在躲人農場中的11~15名左右,不過要知道這兩隊的農場大不相同,躲人有相當多的人才。

Q:Rick Hunter from Los Angeles, CA asks:
Alan,感謝你今天抽空回答這些問題。你認為Joel Guzman最後會成為三壘或外野手?又,他大約會有怎樣的成績數字?

Alan Matthews:
我認為他會變成一位右外野手。Guzman守游擊守得並不差,且2005年應還是會待在二游防區,他是因為身材太高大所以才得離開游擊的。假如他整年都待在小聯盟的話,甚至有機會成為2005年最佳小聯盟球員。他的好球帶掌控、打擊和現在逐漸進步的投球確認力(pitch recognition),使他可能成為一位打率.310、30發全壘打和90分打點級的游擊手。

Q:Craig McClusky from Houston, Tx asks:
Chad B(Billingsley)離大聯盟還有多遠?

Alan Matthews:
Billingsley必須增強控球才有機會上大聯盟,去年他保送過多打者,至少得在小聯盟再待一整球季。或許2006年九月擴編時他有機會上大聯盟試試。

Q:Matt Coyle from Arvada, Colorado asks:
我聽了很多有關James Loney擁有相當優秀的能力(wonderful tools),但他的成績自初試啼聲以來一直不如預期。今年他會留在二A嗎?他的天份是不是被高估了?本來我聽說他有30~40支全壘打潛力的,但我現在聽到的是他是Mark Grace、John Olerud型(按:安打型)的球員,你的看法如何?

Alan Matthews:
沒錯,開始有球探懷疑他是不他真的會長power出來。雖然有極佳的手眼協調及掌控球棒能力,他卻只能偶而把球打出全壘打牆。他因傷而成績有所下降,再者他在躲人隊,沒有必要一定要他生出30發全壘打出來。假如(Joel )Guzman、(Andy) LaRoche能和他一起長大,這些傢伙大概可以年產最多80發,故球團認為假如Loney長成沒有很多長打,卻能發揮他的強項:把球打到球場各個角落的話,對於得分貢獻而言也不錯。

Q:Craig McClusky from Houston, Tx asks:
你認為(Jose) Valentin是躲人請來墊一年三壘,以便讓Guzman在2006年接手的嗎?

Alan Matthews:
似乎Valentin和Antonio Perez是用來填補Adrian Beltre離隊的缺,而Guzman可當躲人2006年的正職先發三壘手。不過別忘躲人農場裡還有Andy LaRoche和Blake DeWitt這兩隻頂級三壘潛力新秀。

Q:Ken from Banzai Pipeline, Hawaii asks:
在Baseball America前10潛力新秀外,最接近的投手和野手分別是誰?而他們的優點又在那?

Alan Matthews:
胡金龍和之前提到的Julio Pimentel分別擁有野手和投手中,最接近前10潛力新秀的天份。胡擁有極佳的守備能力,且不少球探也看好他的打擊。Pimentel則不時能在Columbus(低階一A)掌控比賽全局,譬如六月有場七局16次奪三振對Rome(勇士所屬)的成績。他的速球最快94 mph,平均約90 mph。

Q:David from My Desk asks:
對躲人前四投手潛力新秀而言,何時他們會上大聯盟,而他們的天份又分別在那?你認為他們全都會成為大聯盟級的先發投手嗎?

Alan Matthews:
我相信(Chad) Billingsley、(Edwin) Jackson、(Greg) Miller和(Jonathan) Broxton都有機會成為(大聯盟級的)先發投手。不過Miller的臂傷復原成果未知,而Broxton或許會成為一位中等先發投手或甚至變成救援投手。這些傢伙應該都會在2007年上大聯盟團聚。

Q:Eric from San Diego asks:
Russ Martin和Joe Mauer的差別在那?在Mauer有更好的打率嗎?

Alan Matthews:
Mauer和很多年輕捕手的差別可大了。Martin不過才練蹲捕兩個球季,且去年球季剛有傑出成長,他還沒有掌控比賽的能力,且必須要好好專注於捕手的工作。打擊方面他永遠不及Mauer,不過他會不時有長打的表現。

Q:Kazuki from SLO asks:
我發現要Logan White在選秀圈選Justin Orenduff滿有趣的。你認為Orenduff的投球資質如何?而選他是否有受到DePo(DePodesta)的經營方向影響?(按:錢球流一般認為較偏愛選大學生)

Alan Matthews:
要把選秀哲學硬分成高中派和大學派是相當隨性的看法,而White只是把他的工作做好,那就是選取最好的球員而不論他們的背景。最近幾年的選秀中,許多球團因高風險問題,對有高天份的高中畢業球員卻步,結果就是讓躲人、酒人和雙子用較後的選秀權撿到他們。2003年夏天Orenduff在美國國家隊的表現令人驚豔,球探對他並不陌生,去年躲人在三明治選秀時(the supplemental first round)將他選進球團。

Q:Mitch Miller from Los Angeles asks:
滿訝異Chuck Tiffany才排在最有潛力新秀最後一位的,我還以為他必定是所有小聯盟中前100位潛力新秀。躲人在所有小聯盟潛力新秀中能排進10人嗎?

Alan Matthews:
不僅是可能而已,是一定能排進沒錯。

Q:Martin Lam from Los Angeles asks:
你認為2005年Jacksonville Suns(二A)的先發輪值若由Greg Miller、Chad Billingsley、Jon Broxton和Mike Megrew的情況下表現會如何?你覺得這是小聯盟最佳先發投手陣容嗎?和其他農場比起來這陣容有多好?

Alan Matthews:
Miller和Megrew季後都開刀而不會去Jacksonville投球。Megrew做了TJ(Tommy John)故一整季都不會上場,而Miller最好的情況下應會在六月去(高階)一A報到。雖如此Broxton和Billingsley兩仍是很棒的先發陣容。

Q:thebig747 from Milwaukee, WI asks:
Julio Pimentel和Antonio Perez還在躲人農場裡嗎?他們沒出現在前10潛力新秀裡耶?

Alan Matthews:
Pimentel在前15內而Perez(因大聯盟打數過多)已不算小聯盟新秀了。

Q:Mitch Miller from Los Angeles asks:
假如Megrew沒動刀的話,他有機會擠進前10嗎?

Alan Matthews:
我認為(Chuck) Tiffany和(Scott) Elbert稍比Megrew好點,而Megrew可能會落在9~13名左右。

Q:molokai from SoCal asks:
感謝列這張表。但這張表是在Navarro交易前就擬好的嗎?我很好奇這對Russ Martin的評論:"在亞利桑那秋聯大放異彩後,Martin應該會從二A打起。在躲人農場裡他沒有任何對手,預期會在2006年九月上大聯盟亮相。"我是想說Navarro至少有能力成為Martin未來的競爭對手。

Alan Matthews:
Navarro並未被列入前10,不過這個版本的(評論)是較早的版本沒錯。就長遠而言,我依然認為Martin較Navarro有前途,而Navarro較成熟而本季就會上大聯盟做替補工作。

Q:Torgy from Seattle asks:
我渴望知道Greg Miller和Mike Megrew的黃金左腕現在的狀況如何?

Alan Matthews:
我們已說明過他兩的傷況,而BA的編輯John Manuel才剛電訪Greg,接下來我們會在BA.com貼有關他的故事。(按:http://www.baseballamerica.com/today/news/050209miller.html )

Q:Mitch Miller from Los Angeles asks:
Jackson、Miller、Billingsley...Elbert甚至Orenduff這些人能在來年再度有像農場裡前三投手潛力新秀近年來的進步幅度?

Alan Matthews:
我不認為Orenduff有Billingsley那樣的天份,不過他今年應會比去年夏天好很多,當時他快被VCU的冗長球季操壞了。此外球團小聯盟負責人換了些人,新的這些管理階層應會讓球員升的緩和點,避免再弄出像Miller、Megrew和Jose Diaz的那種傷。

Q:T. Farmer from Garner, NC asks:
Cody Ross的狀況如何?他2005年有機會上大聯盟打球嗎?他(畢竟)是DePodesta找來的第一位球員。

Alan Matthews:
好問題...衝呀特洛伊木馬(按:......)!躲人喜愛Ross而他去年也差點擠進陣容中,但他是左投右打的怪咖(one of those "upside down" guys),而過多的三振更讓他失去機會。他的守備好但Repko比他更好。Ross需要加強選球能力。

Q:Torgy from Seattle asks:
你覺得David Sutherland、Jamie Hoffman和Javy Guerra這幾位不在躲人農場前10的傢伙未來如何?

Alan Matthews:
這幾人中Guerra最有前途,他有條好守臂,而去年菜鳥級灣岸聯盟投教George Culver有在協助他調整送球動作。他有柔軟的放球及靈活的球威。今年他會從低階一AColumbus開始。Hoffman是健壯的孩子,是前顧問Jeff Schugel在加拿大發掘的,躲人以150K簽下。他今年也會從Columbus開始。(按:漏了David Sutherland...)

Q:jerry braden from philly asks:
Delwyn Young的天份到那裡?他有機會成功嗎?又他像那位大聯盟球員?

Alan Matthews:
Young像蛇隊的二壘手Scott Hairston,尤其在攻擊方面。雖然Young的速度和靈活度都平平,去年他的確有所進步。有些球探認為他大概就只有這樣了,假如繼續進步,他的打擊可以擔負的起左右外野的位置。他的才能在他可能可以擔任大聯盟中心打線級的棒子。

Q:Jeremy from Alameda asks:
你認為Lucas May和Travis Denker如何?他們可能在這球季爆發嗎?

Alan Matthews:
我較喜歡Denker。他是比賽型選手且去年在Ogden(菜鳥級)証明他有能力打左右方向的穿越平飛球。May也滿像(Denker)的因為他的打擊也不錯,去年打斷掌骨的他應會康復。兩人應都會朝工具人的方向發展。

Q:Tom McCullough from York PA asks:
Alan,謝謝和你的這些閒聊。Tony Abreu(19歲2004在低階一A)和Jason Repko(23歲2004年在二、三A)都是具有速度的安打型球員(speedy contact hitters)。他們還算潛力新秀嗎?

Alan Matthews:
Abreu的天份現在看來較Repko高,而身為1999年第一輪選秀的Repko較成熟。Abreu的守備現階段較打擊來的成熟,他有不錯的守備範圍、很快的第一步及柔軟的手腕。球員培訓部有人說,Abreu現在的狀況是"過想出棒而忘記要等壞球"。他需要加強選球及穩定、有力的揮棒以把平飛球打到球場的每個方向。他在揮棒完延展動作做的很好,尤其是擊往左邊方向時。

Q:Silv from New York City asks:
Xavier Paul的進步如何?這小子看起來很能轟。

Alan Matthews:
Paul在選球太過有耐心。去年他打擊時常球數落後,兩好球後就空振了。他會是個很棒的外野手,擁有平均以上水準的跑壘和相當好的臂力,缺點是判斷較差而守備時的腳步路徑也得加強。依春訓的表現會決定他是否2005年再回低階一A報到,但季中應會升上高階一AVero Beach。

Q:Jeremy from Alameda asks:
matt kemp怎麼了?為何它不受球探青睞?

Alan Matthews:
不會呀Matt Kemp很受喜愛,好啦至少我很愛他。自2002年他被選進球團中他第一次排進前30位,他還很嫩,雖有很棒的才能不過得好好讓他的能力展現出來。

Q:Richard from British Columbia asks:
你可說說有關Travis Denker的事嗎?這位第21輪進來的傢伙打的不錯(嘿,他比Ogden(菜鳥級)隊友Blake DeWitt(按:去年躲人第一位選進的打者)打的更好,而且他們同齡),他有何才能?他守二壘守的好嗎?

Alan Matthews:
其實我們已討論過Denker了。有趣的是他未來很可能成為有競爭力的大聯盟級工具人。他的跑壘普普、有較平均好點的臂力、傳球和守備範圍也平平。還得在防守上學不少。

Q:Ben from Greensboro, NC asks:
你認為Mike Megrew傷癒後還能成為王牌級先發投手嗎?

Alan Matthews:
之前的問題中我回答過(Greg) Miller跑去動TJ(Tommy John),但我搞錯了因為Miller的問題是在他的肩傷,我本意是指Megrew去年季末跑去開Tommy John。

Megrew在2002新人球季拉傷了他的肘肕帶後,還直接跳級被推上高階一A而掛掉。七月還曾因手肘脫位而缺陣一次先發,但仍在八月底對Brevard County帶傷丟了一場七局無安打的比賽。Megrew有很好的控球和有欺敵性的圈指變速球,假如再增重20~30磅會更好。在2005年他可以試著在訓練營平地練練投。

Q:Michael Stern from Rochester NY asks:
Alan,我很訝異Cory Dunlap沒排進前10,是因為躲人農場有太多好的投手新秀嗎?依他的K/BB看來他會是個很棒的打擊潛力新秀,所以說他也曾被考量過,最後是差一點點而沒被選進的?

Alan Matthews:
是的Dunlap約排在11~20左右。他很年輕就能掌握好球帶。

Q:John from Miami asks:
Scott Elbert約排在那?他的潛力如何?

Alan Matthews:
Elbert排在11~20名左右。他有隻好的、柔軟的手臂,且被認為是去年選秀中最佳高中左投。在鍛鍊出第二種球路後,他可以成為第二、三號先發。

Q:Nick from Brooklyn Dodger land asks:
Dioner Navarro排在那呢?躲人交易他來是正確的嗎?

Alan Matthews:
檢視躲人的交易:用Green換Navarro和三位右投來,雖沒有拿到Eric Duncan或更好的貨色,我仍欣賞這個交易。在去年七月把Paul Lo Duca送到馬大魚後,躲人在捕手這個位置的漏洞可不小,而Navarro優秀的傳球臂力可以彌補本季的這個漏洞。換掉Green省下的錢(雖然有幫蛇隊付部分的錢(按:這"部分"真不少))被拿來簽下Derek Lowe(按:......)。Navarro排的進前20。

Q:Tom McCullough from York PA asks:
Alan,Willy Aybar自16歲被躲人簽下後就一直列名潛力新秀中,2004年才21歲的他還是潛力新秀嗎?

Alan Matthews:
躲人把Aybar從三壘轉二壘是因為他在二壘打擊較有威力。他是個好運動員且在新守位適應的很好。但我認為他在大聯盟只是位備用內野手。他可排進農場前30名。

Q:Jason from St. Louis asks:
你覺得游擊手Lucas May在農場裡已有(Joel) Guzman的情況下將如何發展?

Alan Matthews:
我猜May會被移到二壘,因為他的才能較適合那裡。

Q:Mitch Miller from Los Angeles asks:
Cory Dunlap今年表現會如何?你較喜歡Dunlap和(James) Loney中那一人?

Alan Matthews:
Loney仍是較佳的潛力新秀,但觀察他們成長滿有趣的。Loney將會是本季二A先發一壘手,而Dunlap會從低階一A開季。

Q:Alex from Dallas asks:
你認為今年躲人第一輪會選高中或大學球員?

Alan Matthews:
其實躲人今年因簽了A級自由球員(Class A Free Agent)Derek Lowe,沒有第一輪選秀權,所以部分的優秀新人會先被挑走。今年的高中和大學球員都頗不少,所以應該還能撿到一些人才。

Q:Silv from NY, NY asks:
喔天呀,躲人竟然有這麼多人才。Joel Hanrahan大概是大家認為被高估的其中一位,他讓我想起John Halama型,而較好點的球員。躲人是怎樣看待他的?球團將如何定位他的功能?

Alan Matthews:
除了前兩個字母外,我不覺得有強力右腕的Hanrahan會像Halama。Hanrahan今年已提早報到春訓,且身體狀況維持的相當好。我認為他今年會進步而在隊上有傷兵時,有機會上大聯盟投球。

Q:Mitch Miller from Los Angeles asks:
Ketchner去年打的不錯。他擠的進球團前15潛力新秀嗎?

Alan Matthews:
躲人去年自水兵交易來的Ryan Ketchner剛好落在前10名以外。他很有球感但不在(前10)名單上,因他天份沒那麼好且去年秋天還開了尺神經(ulnar nerve)移植的刀。

Q:Alex from Dallas asks:
自簽下(Joel) Guzman以來,躲人在拉丁美洲的尋才是不是減緩了?因為幾乎不見大型(合約)的投資。是因為那邊沒有值得投資的人才,還是因為競爭對手球團增加?還有誰會是那裡下一位有希望成功的人才呢?

Alan Matthews:
相反的,球團最近在那簽的人才可多了。注意看去年夏天在菜鳥級多明尼加夏聯有出色表現的右投Jesus Castillo。還有和Mario Alvarez,一位從三壘轉投手,球速達95 mph的球員。

Q:winston taitte from staten island asks:
我知道雖然Marcos Carvajal已不在隊中,但想知道他會在大聯盟成為怎樣的球員?

Alan Matthews:
我正在想會不會被問到有關Carvajal的問題...這位在規則五選秀被選走的右投有機會成為一個特別的潛力新秀。他被酒人選走後轉賣給落磯,下季會在加州聯盟(高階一A)裡看到他。

Q:Filiberto from El Paso, TX asks:
根據我的估算,Yhency Brazoban和Antonio Perez應該都還算潛力新秀。而他們離前10位約有多遠呢?

Alan Matthews:
假如你把2003年Perez在Tampa Bay的打數和去年在躲人的打數加起來,業已超過130,也就是超過BA認定新人與否的標準。而Brazoban的確還算新秀,他落在11~20名左右。

Q:ray from penn. asks:
Reggie Abercrombie、Willy Aybar和Joel Hanrahan去年表現都滿糟的,你覺得他們會在2005年有好表現嗎?

Alan Matthews:
Aybar在二A的球季還不錯且他還年輕,他17歲就被簽下開始打球了。Abercrombie去年七月已被交易去Arizona了,而Hanrahan在打擊天堂Las Vegas掙扎中。

Q:Jackie Guitierrez from Boston, MA asks:
真成功的閒聊!我想知道Jonathan Broxton的天份有多高?要怎樣達到他的天份?還有他何時會上大聯盟?

Alan Matthews:
我想以Broxton的體型和才能看來,他會進牛棚。躲人一直把他當先發投手養,假如他一直能維持身體狀況,毫無疑問他約在2007年會上大聯盟當先發投手。

Q:Patty from N. Aurora Fire Dept. asks:
Edwin Jackson會是躲人下個鳥掉的新秀嗎?

Alan Matthews:
我不認為會這樣。球團去年更改了他的投球動作而他一直覺得不適應。他在投手丘上容易失去平衡,拖著手臂投,而下壓動作也不像2003年他大放異彩時那樣能到腰部。他還很年輕且從2002年才開始當全職投手,所以現在暫先別放棄他。

Q:Brad Visokey from New York, NY asks:
Alan,沒人能預知球隊會簽那位自由球員或交易誰是件樂事。假如以現在年輕球員陣容來預估,你認為躲人2007年的打線和先發輪值會是什麼樣子呢?

Alan Matthews:
2008年的大聯盟先發預想大概是這樣:
2b Tony Abreu
C Russ Martin
RF Joel Guzman
LF J.D. Drew
3b Andy LaRoche
CF Milton Bradley
1b James Loney
SS Cesar Izturis

Alan Matthews:
感謝今天聊天室終於可以關了(按:......)。請去看新秀專家編輯John Manuel對Greg Miller的後續報導。請替在BA的我們,將你的下位孩子取名"Feli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