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05

BA: Top 10 Dodgers Prospects

一直在等這篇躲人的Baseball America分隊prospects評估,但是每次都最後才輪到NL西區的評論,這次甚至還撞到新年,其實很多地方都有這方面的評論報告,而今年大紅大紫的幾位新秀每家預測也都有上榜,不過BA總是算比較權威有公信力點的一家,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點報告。


TOP TEN PROSPECTS
1. Joel Guzman, ss
2. Chad Billingsley, rhp
3. Edwin Jackson, rhp
4. James Loney, 1b
5. Andy LaRoche, 3b
6. Russell Martin, c
7. Greg Miller, lhp
8. Blake DeWitt, 3b
9. Jonathan Broxton, rhp
10. Chuck Tiffany, lhp

今年在小聯盟有出色表現的Joel Guzman果然被選為農場中的Top Prospect,各家的報導都說他未來的power有極大的發展性,我不記得那邊把他譬喻為馬大魚的Miguel Cabrera,不過目前看起來言之過早,Guzman不過才20歲,而且重點是他才剛打出符合他隊史最高簽約金2.25M的身價爾,而在躲人農場沒有打到AA以上,沒辦法真正證明你是真的有能力站穩MLB的打者,尤其在近年來一坨打擊prospects養成失敗的案例看來,躲人的打者養成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問題。

James Loney也一樣是這方面的隱憂,春訓打的好、備受期待兩年的Loney在去年受傷後鳥掉,雖說受傷的問題影響不小,但是會這樣繼續不樂觀下去嗎?

6-4-2有提到這些傢伙大部分都還在AA以下奮鬥,而幾乎都是2001年以後選進來的人才。這證明我們自古引以為傲的農場前陣子真是糟透了而已......啊,還有DePo幹的那些交易的結果。


BEST TOOLS
Best Defensive Infielder Ching-Lung Hu
躲人會想要普通打擊力的防守型游擊,而現在MLB一線的Cesar Izturis才剛簽下2005~07三年9.9M的約,不長也不短,假如Hu上的來的話,且他的表現除了防守外打擊評價也還不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