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Lo Duca McFarlane Figure

馬大魚要在五月21日主場比賽中,發送前12,500位進場球迷Paul Lo Duca和Dontrelle Willis的主場條紋衣版3吋McFarlane人偶。這種生動的人偶我是很哈的,不過很可惜的是Lo Duca不再是躲人的一員了,不然他應該是僅次於Eric Gagne外,最值得賣的人偶。

之前McFarlane 5代有出過白衣和灰衣版的Eric Gagne,我在合江街水果店問到的白衣版(非隱藏版)要價NT$1500。那我去買顆子彈轟掉我的大腦購物中樞還比較省。還有,Lo Duca之前並沒有出過標準6吋版的人偶,所以說不定未來會出,甚至偷偷出躲人球衣隱藏版...你知道商人賺錢的方法都是一樣的。

預計今年六月要出的12代中有Eric Gagne2代和。希望有機會買到,通常這種在台灣才有名球員的索價都不是普通的高的。對了,剛離隊的Adrian Beltre也有在這代中,我猜也有躲人版的球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