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Alvarez Back To Rotation

Odalis Perez因肩關節前痠痛的問題被丟到15-DL,同時Scott Erickson連續的差勁表現也讓他丟了五號先發的工作,取代而成為四號先發的,是20日幫Erickson擦屁股的Wilson Alvarez。老將Alvarez近年也是傷痛不斷,年初拿到兩年4M躲人新合約後在DL躺了許久,他一直都有投球數限而被Tracy拿來做左投長中繼/左投備用先發的工作。

當時的狀況是處在打線便秘狀態的安琪兒在第二局就靠Figgins清光滿壘的三壘打一口氣灌了四分,而Erickson投不完兩局(1.2局)就用了48球送出4安3BB、1K;此時Tracy竟把Alvarez送上場中繼,也讓他投了48球──他用48球(32好球)就投完4.1局。

我那時想的是既然都浪費Alvarez投48球了,為何還能忍受Erickson先發惡搞?再說即使Alvarez先發只能投60球,也比讓Erickson投60球來的好,畢竟Erickson的四壞球多又缺乏三振能力,沒有辦法控制住失分,在躲人打線也便秘的情況下,用他先發已經變成敗投保証了。

結果之前因為被打爆option下去後改成DFA的Buddy Carlyle又被Tracy要了回來,我搞不太懂Tracy是愛Carlyle的那點?就好像D.J. Houlton被冰在牛棚一整個星期了,最近一場出賽是16日,主要工作是敗處...

躲人投手新冗員:
Carlyle
Erickson
Houlton

其實Tracy雖然會亂排打線,但是他在投手工作的安排方面還是有一套的,然而我們現在帶了三個擁有敗戰處理能力的人才......是在做啥?一方面怕先發投手群撐不完七局會讓牛棚累壞,另一方面又不敢用牛棚的某些人?

我比較好奇的是Pat "prospect"(笑) Mahomes不受青睞的原因為何?此外Edwin Jackson也長到一個瓶頸了,說不定今年有望玩大練兵。

BTW,Jayson Werth在復健賽期限倒數最後第二天(23日)終於打出今年第一支長打。Werth說他的腕傷已沒有問題了。不過在我看來或許他失去的長打力才是問題所在,今天的陽春砲會讓球迷們心情好點。目前不曉得是否Tracy會安排讓他延長復健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