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Birds Tore Dodgers With Umpire And Tracy

我不想把所有原因都怪罪到裁判身上,畢竟那也是球賽的一部份。Oscar Robles第三天打MLB,也是第一次以二壘手的身份站在球場上,Dana DeMuth不給Robles credit是很正常的事。這件事讓我想到Chin-Feng Chen那支被沒收的高飛犧牲打,當時菜鳥Jayson Werth的跑壘動作連裁判都能騙到,雖然事後再看錄影帶能夠還他清白,但是比賽就是比賽,記錄也不會變動。

比較要命的是Derek Lowe在這失誤中掉了第二分,接下來又被棒打3分,讓躲人一口氣從2:0領先變成2:5落後。而D.J. Houlton近日的表現証明他是個只能丟一局好球的選手,讓人覺得Tracy是不是根本把對紅鳥的系列戰當作普通例行賽來看罷了。最明顯的就是把完全沒MLB經驗的Robles生涯第三場球就站二棒,讓我有種在看CPBL的錯覺(就是擺明要自殺的自殺棒)。

至於Kent的輪休倒不能怪任何人,這是他應得的休息,雖說Kent生涯對紅鳥現有的投手成績是AB192 .330/.369/.603 with 15HR,而相對於紅鳥的戰力而言,Scott Rolen也因昨天跑一壘的衝撞進15-DL不能上場。但除了Odalis Perez有藉口說他是敗給Pujols一人外,"備受期待"的季後賽經驗者Penny和Lowe都無法渡過這關,或許這樣的場合會在十月再現,到時候又該怎麼辦呢?

Norihiro Nakamura在沒有隊願意撿他的情況下成功被DFA(Nakamura outrighted那段),而Eric Gagne和Antonio Perez都快回MLB了,現在躲人的active roster(就是俗稱25人名單)的冗員...呃,是有望被丟下去的人選有:
Scott Erickson
D.J. Houlton
Steve Schmoll
Jason Grabowski
Jason Repko

快從DL回來的人有:
Gagne(還要提早回來服兩場(可笑的)球監)
A. Perez
Elmer Dessens
Werth

其中Tracy要用Erickson吃掉星期日的先發,故第一位被丟掉的人絕不是他(雖然我希望他趕快被丟掉),Houlton被歸還給太色人之日不遠矣,近況不佳的Schmoll和Repko有option還可用,而垃圾Grabowski現在唯一的優勢是他是左打,用六位數美鈔買來的Robles(也是左打)兩天來的表現似乎還構不成威脅,只怕身為Tracy愛將的Grabowski還得留在這浪費多少打席......

最後在諸位三壘替代人選倘若表現不夠好的情況下,謠言是傳說DePo想用Duaner Sanchez + Andy LaRoche換費人的Placido Polanco。Sanchez是個還不錯用的中繼投手,偶爾會亂來把先發留在壘包上的人通通送回家,但整體表現而言用來吃局數很好用;至於年輕三壘手prospect Andy LaRoche(勇士Adam LaRoche弟)最近在A Advance Vero Beach表現出屠殺投手的成績:AB138 .348/.379/.638 with 9HR,要用他來換Polanco的一年4.6M約,我可以說不值得嗎?

希望能讓最近打的還不錯的Edwards撐看看,我不想再看到Saenz守三壘了,拜託,Tracy你一定要醒醒......(Edwards上MLB後Tracy還讓Saenz守三壘過,讓人吐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