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Alvarez Is Back

我們的牛棚終於有兩位左投了(另一位是Kelly Wunsch)。而且回來的是Wilson Alvarez,不是Mike Venafro。雖說Alvarez有限投球數,但至少比被取代的Buddy Carlyle好太多了。

根據官站的說法,Carlyle是被option回AAA的,我不曉得他竟然還有option可用,但即使他沒有option,會被丟下去的人也會是他。

另一方面我很高興Jose Valentin有如我預期的成績......呃,應該是比我預期還爛的成績,去年底剛簽他的時候,我用偽park factor(ESPN版)推算他的成績會是:
AB350 .220/.282/.411

算法只是把他老人家近三年的表現從白襪搬過來而已。季初他打的很爽的時候我還在想,換了一隊怎麼連選球眼都長出來了?不過......
AB67 .194/.364/.358

話說回來.364的上壘率還不難看,不過這種打率擺在六、七棒就有點難看。不曉得Alex Cora仲裁後值不值3.5M(苦笑)?

然而若詛咒他MCL斷掉,取代他的人選有三:
Antonio Perez
一位現在在AAA補修三壘學分的年輕人,據說還有第三個option可用,但本來他被規劃為內野替補工具人,春訓練三壘練到讓人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下15-DL後現在在AAA補修三壘學分,只是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前途。據規定似乎能補習21天。

Norihiro Nakamura
三壘守備比Valentin還好,最被看好有機會趁機佔有先發位置的非規劃名單,上個月前面兩個擋路的人當中,游擊老頭三壘守備有夠爛,替補年輕人也受傷了,不過Nakamura顯然沒有好好把握platoon對左投的機會。
AB34 .147/.171/.206

Willy Aybar
今年第一年混AAA,混的不錯,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AB87 .333/.390/.540 (AAA)

我認為假如要保守用Jose Valentin,那就要忍受他的鳥三壘守備,而他的OBP和SLG往預估值跑是很正常的事,這點就要看Tracy怎樣使用他了。好比說去年的Juan Encarnacion,去年打出career low OPS.706,而Tracy硬要他打六、七棒,在六棒花了整整200個打席,打出.631的OPS,就讓人不敢恭維。

我不希望再看到這種比賽。

去年躲人能進季後賽,某方面來說其他兩隊不曉得是怎麼辦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