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ESPN, ES Stands For East Shore

雖然說台灣ESPN本來就不常播小市場球隊的球賽,今年他們的吃像也難看了點,雖說商業行為本來就以謀求最大利益為基本政策,且他們的對手的手段一樣也很難看。

上星期我只看了一場球賽,就是紅襪打爆洋基那場。真的很慘,難得有空能看場球竟然看到鳥比賽。其實我看的很爽,因為北佬爆了,但鳥比賽還是鳥比賽。

老虎迷(就像去年的小魚迷...)應該很高興托北佬的福,他們在台灣還看的到ESPN轉播的球賽,聽說本週終於打算播北佬之外的球賽了,下面列的是台灣時間:
2日 10:10 CHC @ LA (Star Sports)
5日 10:10 MIL @ LA

換成美國時間是:(LA Local)
1日 19:10 CHC @ LA
4日 19:10 MIL @ LA

前一場按投手輪值來算應該是Mark Prior對上Derek Lowe,但Prior繼Kerry Wood後一起受傷進DL,他被投手強襲球直擊右肘造成輕微fracture。看不到他上場K躲人其實很可惜,而替代的人選也不可能是明天和後天就表訂先發的Maddux和the good Zambrano。

後一場比賽更妙了,照投手輪值來看會是Alvarez的工作,但經過前次先發的慘痛經驗下,或許Tracy會發神經突然又要Erickson上場,結果很有可能會有很多牛棚裡的牛會跑出場閒晃,在躲人今年球衣只有號碼沒姓氏的情形下,我會替台灣ESPN球評捏把冷汗,他們講評躲人隊的球風較不會有問題,Tracy愛打小球,戰術雖然不多但夠蠢,今年開季狀況好時蠢戰術較少,現在又有死灰復燃的情況。

根據以往ESPN帶賽的經驗,他們轉播的時候很容易剛好錯過台灣的選手,今年沒事跑去轉播NPB西武的比賽也符合這個定律,不過我不看NPB的,因為不太習慣他們的節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