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Lack of Middle Infielders

我的天呀,看來連Joe Thurston、Jose Flores之流的AAA級常駐程式都有望上MLB玩玩了。仔細觀察躲人的內野陣容,二壘壘包對面是老人Jeff Kent,游擊只有Cesar Izturis,替補游擊Jose Valentin進DL後,竟然完全沒有人能替補,比較有機會的Antonio Perez還在AAA慢慢打復健賽呢。

Valentin如(我)所願真的傷到要8~10週才好的了,但今天Izzy也受了傷。昨天緊急買斷Mike Edwards的合約,然後把早該DFA的Buddy Carlyle DFA,喔耶,這樣Tracy就不能再輕易地把Carlyle叫回來,真是大快人心。

Mike Edwards是DePo從綠帽撿來的工具人,一、三壘外野都能守。不過要他上來讓我有點不解,之前只把Carlyle option下去的原因又為了什麼?現在看起來像個笨蛋。所以說,DePodesta認為Willy Aybar還得在AAA多練一整年看看,因此才把AAA老人團弄上來觀光?

現在躲人至少有兩個月的時間三壘是空著的,有機會的人選不外乎已經在名單裡的Olmedo Saenz、Norihiro Nakamura、Edwards,當然還有A. Perez,但讓搞不好Kent也有機會來三壘玩。(當然,永遠不能排除DePo隨時亂來的交易...)

看看今天最後守游擊的,竟是Nakamura,他守三壘絕對比跑錯位置的Valentin好,但是要他撐游擊恐怕有點嚇人。但我們又能怎麼辦呢?Kent也不曉得何時會進場維修,躲人的問題才剛剛開始,這也是我無法看好躲人的其中一點。

我又開始懷念Alex Cora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