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Some Reading Lists, Part4

我是看完Steve Henson在LAT的報導之後,在ptt寫了幾分鐘文字又刪掉,逛街(Tribe Fan In Taiwan的Blogroll)逛到的,他把網上討論出來的結果做了個總結,那就是Jim Tracy和Paul DePodesta水火不容,而該有一個人得走,那個人是JT。

我相當好奇一向與媒體關係良好的JT,會在這個節骨眼被LAT反咬一口。假如你每天按時收看LA當地大報的話,會發現他們對JT的喜愛、對小氣老闆McBroke的不滿、與批判GM DePo的聲浪,尤其像T.J. Simers根本就是LAT專門找來寫些抱怨躲人專用的打手(所以去年他季末稱讚某人時實在讓我有毛骨悚然之感),而從去年731誇張的重整交易,冬天失去Beltre、Finley、Green,還有當Drew回到他熟悉的DL後,與最近DePo和JT開始正面衝突,讀者投書更是源源不絕的批評聲。想不到Henson在文後附了今年各前躲人的成績,這和媒體統一整體剳伐躲人球團口徑並不一致。

另外一個有趣的問題則是:到底是JT特別會帶那些球員呢?還是DePo有先見之明?某些球員任用方面我個人仍對DePo不滿,最顯眼的就是季初的24-active-roster(應該知道我在唸那位老投)、用與Dave Ross同年的""擋路、特別照顧Grabowski(嘖,這傢伙JT倒是和DePo一樣喜愛),不過最大的球員任用問題仍在球場調度上,這方面各方檢討的次數也夠多了,我也不想再說什麼特別的,等明天球季結束後,VORP和VORPr馬上就能輕鬆地解釋這些麻煩。

另外我還想整理各守位農場球員的資料,就有點像Dodger Thoughts整理的那種,不過我只是想把prospects在各級的成績列出來罷了,不會把每個小孩都列出來,很多小孩子我還不認識呢。

4 comments:

Morikawa said...

Henson那篇"Dodgers Have Some Difficult Choices"我讀過了,的確和大多數的意見相左,只是拿出去年離隊的選手們的表現來談總有點說服力不足的感覺,畢竟「新環境適應不良」可能是這些former Dodgers去fight back的最佳立足點。

另外就是在10月1日的比賽裡,Aybar被弄到2B,官網說Aybar沒有3B所需要的corner power,Tracy則說要看看Aybar在二壘守一整場的表現如何....反正我發覺越來越難搞懂Tracy講的話是什麼意思了!只是這件事不知不覺得讓我聯想到off-season時Kent的去留問題。

最後,Daily News上發表了一篇給Tracy的信....讀起來倒挺不是味道的,倒是...這個Bob Keisser是誰呢?

madboy said...

Aybar是AP打擊減弱版,他們兩人都是JT所謂"天生的二壘手",差別只在一個得到一個月的機會,另一個沒有而已。至於Kent走人的話,那打擊上的大洞要誰來補呢?再者明年很可能也看不到Bradley,我認為DePo不會一口氣把能用的人全部丟掉,會再賭Kent一年吧。

Daily News那篇寫得相當損人,而他對JT的態度也好不到那裡去,好像指著JT的鼻子罵DePo是笨蛋一樣(換句話說JT也是笨蛋?),用詞遣字相當傲慢,有點自以為是的說教,我是看完才寫這篇blog的,而選擇無視它的存在。這種諷刺文應該是T. J. Simers的專長工作,不過Keisser顯然沒有Simers的文筆那樣尖銳,寫成這樣讓人哭笑不得。

Morikawa said...

Keisser那封信,我個人的感覺是Tracy和DePo「通通打五十大板」,不過類似那樣對DePo的批評其實今年也看得夠飽了。

我想Kent目前最想要的是冠軍戒指,雖然目前看起來他沒什麼衰退的現象,不過人一旦上了年紀,衰退的速度可能不會和年齡成一次線性關係。

Kent自己應該也知道這一點,目前看來大概沒有人會樂觀到認為Dodgers有本事在兩、三年內拿下WS,所以我在想的是Kent會不會出招要DePo把他賣掉。

Anonymous said...

塵埃落定,Tracy 走人,現在比較有意思的是誰來接棒?從球團內部產生還是外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