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Dodgers Get Seo With Two Relievers

我們家用去年廣受好評的setup Duaner Sanchez與選進來沒幾年,去年令人意外被DePo拉上MLB開季的Steve Schmoll,換到一位可以拿來在MLB先發3、4號投手Jae Weong Seo一袋球

看起來很賺呢,Sanchez是從DFA撿來後被Colborn救起來的;Schmoll則看似還不具備站穩MLB的能耐,光用這兩位RP就能換到SP,頗讓人驚奇。肯定的一點是Seo有很大的可能無法複製出去年那麼強運的成績,但他能吃局數,此外為何去年Mets願意用我們送過去的木馬Ishii也不願用他,最後還把便宜的他拿去換RP,就不得而知了。

我會說我喜歡這個交易,畢竟Sanchez帳面上看起來股價正高,雖然我們並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能維持這樣的能力,而換過來的Seo也並不老,不會讓我聯想到Konerko換Jeff Shaw(話說回來這個交易並不是真的很糟,或者應該說,即使沒換Dodgers在當年也可能不會有更好的成就)。

註明一下,Sanchez是2003年被waiver時,由前前GM Dan Evans撿來的。
Update 23:21 Jan,05拿BA的資料來補完。

BA認為Seo 2005年的成功是因為他能減少他的保送,但是對他2005年奇蹟似的表現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那一袋球(Tim Hamulack)只有89~91 mph的速球能上檯面,他的slurve控不準,下場當然是在低階殺,上MLB短局數被打爆,看他的球探報告有點像球速不夠快但健康較無礙的Kuo。

Sanchez和Schmoll方面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啥了,對了,Dodgers牛棚裡還有和Schmoll同功能的右殺側投Franquelis Osoria,在冬聯的近況也不壞,他們雖然都右殺,但也都被左打打得很慘。
Update 17:52 Jan,06

3 comments:

Ako said...

我也很支持這個交易...


只是Seo大概就是這樣, Sanchez應該還有發展空間...

Anonymous said...

mets大概以為sanchez可以變成下一個眼鏡王牌closer XD

madboy said...

也不是全然不可能啦。Sanchez來Dodgers後K/9也上升了,再者他的優勢是曲滑系變化球。

誠心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