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2005 Future Game


左:Andy LaRoche
右:Russ Martin
from MLB.com好醜的球衣配色。

早上看過一次,TW ESPN直到約5:00才開始有畫面進來,想說下午的重播可能會看到前三局,不過還是沒有。不過MLB有提供radio實況就是了,我早上是用TV對著radio看的,因為radio開場就有得聽了,但實況的速度約較TV慢一顆球。

Andy LaRoche是美帝隊先發三壘打六棒,Russ Martin則是世界隊替補捕手。LaRoche還被(英文)主播誤報成他哥,斧隊年輕一壘手Adam LaRoche,而Gagne是Martin高中學長,因為蒙特婁當地僅一所高中有棒球校隊。

LaRoche 2-2,都是一壘安打,第一支被採訪沒收,第二支也被採訪干擾,不過至少第二支是支直直打向中外野的強勁平飛安打。Martin 0-1,五局滿壘打了一個一壘方向草地上的鳥飛,七局則是撿了個BB。他們兩人現在都在農場AA Jacksonville Su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