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Another Day, Another Bad Call


from LA Daily News
(Pasadena Star- Keith Birmingham / SXSports)

這場球結束的有點莫名其妙。因為上壘率不到.300,長打也僅平均捕手水準的Jason Phillips在兩好球後出棒過半沒被三振,最後還打了這場比賽他唯一的安打。

一隻致勝安打。而且當時已兩出局了。

這次吐槌的是主審Terry Craft和一壘審Adam Dowdy,不過這個誤判對躲人帳面有利。這個時候球迷只要摸摸鼻子就可以了,不然我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誤判這種事是難免的,就當作是Drake對Penny的歉禮好了。

但假如因此Tracy又有理由把他擺四棒的話,那躲人可真是虧大了,照明星賽時戰績(40-48),從歷史的角度看,這個球隊已經可以開始拍賣傢俱了,偏偏Tracy不懂得什麼時應該用該上場的人。

現在躲人的目標應該是把attribution eligible的選手榨乾,看看他們能拿出什麼樣的能力出來才對,而不是用Robles-Izzy搞自殺攻擊,然後四棒擺沒power沒選球的垃圾傢伙。

Fire Jim Trac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