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Chin-Feng Chen's Last Chance

這是三月初我寫的Preview: TW Minor Leaguers
LAD
Chin-Feng Chen陳金鋒
之前已經在單篇提過他,今年球隊外加還有已進40人名單的Jason Repko競爭,相較下與Henri Stanley、Mike Edwards的處境在同一等級。若MLB級的J.D. Drew、Milton Bradley、Jayson Werth、Ricky Ledee、Jason Grabowski紛紛掛掉,那麼第一遞補順位也不是CFC,而是40人名單內的Repko和(Cody) Ross。最後才是Stanley、Edwards、Chen這批人。也就是說,他是替補的替補的替補。他的時代已經結束了。預估從AAA開季。
還真給他準,上面的Drew、Bradley、Ledee全掛,Werth也掛掉過,替補用的Repko和Ross都已証明無能為力,Edwards也因為工具人能力在三壘缺人時早一步上MLB,現在輪到Chen了。

DePodesta shows hand.

今年是躲人最後一年和Chen有合約關係,之後Chen將成為小聯盟自由球員。這次的機會真是莫名其妙,球季還有一半,剛好81場球,短時間內Drew和Bradley不會歸隊,Ledee也頂多擔任左代打的工作,剩下的要靠Chen自己爭取。

DePodesta在這時機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反正以球隊已無希望,倒不如把箱子裡所有東西翻出來,所以我說他shows hand(梭哈),反正交易期限到731,用DFA暗中交換球員甚至可到831,DePo至少能利用這段期間測試Chen是否有交易的價值,顯然他原本期望不高,期望高的話當初怎會移出40人名單?而因為躲人MLB實在缺外野缺到吐血(如quote...真的死光光了),若真的試出一個好貨的話那就有如bonus player那般,自用交易兩相宜;若還是不行的話,也能趁練兵時間填補外野空缺,沒什麼損失。

所以這次是最後的機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