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More Draft & Signing

前幾天又簽下一位高中生Scott Van Slyke。第14輪:Scott Van Slyke
18歲,中外野手,右投右打,6呎5吋,195磅。

BA
外野手Scott Van Slyke,父親是名將Andy Van Slyke,很有可能會去密西西比大學
而選擇不簽約。三年後若他能增強6呎5吋、210磅的身材,並縮短揮棒路徑的話,
有機會在前幾輪被選上。他的身手佳且有運動細胞。

他哥,堪薩斯大學的外野手A.J. Van Slyke(原文有誤,把他和他哥搞錯),也參加今年選秀。

今年躲人球團安排高中畢業生新秀去GCL(Gulf Coast League) Dodgers參賽,而大專生新秀到Ogden Raptors參賽,雖都是Rookie級的短期球季賽程,不過往年的經驗告訴我們球團,高中畢業生要在Pioneer League打Ogden隊與其他球團大專生新秀對戰是件相當吃力的事,於是今年開始有了這樣的分別。其中僅Sergio Pedroza因在Ogden(R)成績不錯已升至Columbus(A)打球。

當然,最受注目的Luke Hochevar是否會簽約,一點跡象都還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