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Injury Heavily Strikes Dodgers

嘿,這根本不是LA Dodgers,是LA Disables。

在賽前躲人才將Izturis放入15-DL裡,空出名單讓在15-DL中康復的Odalis Perez能擔任先發投手的工作,而在二壘壘包另一端的Kent在比賽中拉傷了hamstring,六局就被換下場。

Kent昨天被觸身球打到時我還在擔心他會不會受傷,沒想到他還是受傷了。明天躲人的打線除了一壘的Saenz/Choi、捕手Phillips和外野的Werth外,還真的全都是AAA等級。事實上球團也只能把Las Vegas 51s打線整隊搬上來罷了,從外野Repko、Grabowski、Ross、Chen、內野Antonio Perez、Edwards、Robles與捕手Rose,這些球員有那些是有望擔當起球隊攻擊中心的呢?

有謠言說DePodesta放話要交易Adam Dunn、Randy Winn甚至Hideki Matsui(真是誇張的謠言...),說真的這些人買來後,與AAA球員混在一起對球隊戰績並沒有什麼幫助。躲人今年的命運自DePo去年冬季開始大幅更新陣容就已經決定,這個球隊是為了未來而建的,冬天買來Lowe、Drew、Kent都是打算朝長遠的目標前進,尤其在賭放不放走Beltre這一點DePo做了一個相當正確但也相當痛苦的選擇。

我並不相信DePo真的會想用prospects交易即戰力,來替這個打擊完全垮掉,即使進季後賽也不會有機會的隊伍補強。因為這不但花錢(違背小氣老闆Frank McBroke),而且無益(違背效益至上GM DePo)。

去年好不容易甩掉Paul Shuey、Todd Hundley、Juan Encarnacion,今年底又能甩掉Kevin Malone留下來最偉大的餘孽,農場裡從2000年Alex Cora擔任先發游擊後(1996年第三輪),再也沒有養出任何有本事先發的選手(不論投打),現在並不是走回頭路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