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Lowe Won 6th After 43 Days

四局下半是今天這場球的轉捩點。Chase Utley選中一記往外側橫向movement很好的Sinker,打到左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開始費人的攻勢,下一棒Bobby Abreu打成投手正面強襲球被Lowe擋下撿起來傳一壘時還傳成Sinker讓Choi接的有點辛苦。接著一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Pat "the bat"打了一記游擊後方不營養飛球,Repko先往後移遲疑了一下造成判斷錯誤,結果球砸下來反彈被跑來幫忙的Izzy徒手撿起來直傳三壘,把Utley tag out。

雖然Repko帳面上守備還不錯,守中外Rate2也有113,球探評價是第一步不錯且速度夠快,不過他守中外的經驗還是不能讓人放心。

Lowe這場球之前7場比賽0-5,且都是投的還算平順,Sinker的movement也有出來,但結局常是一局被狠狠打爆,就有點像今天對方先發Cory Lidle。Lidle一局上被Kent轟了一支剛好飄出左外野標竿的界外球,然而前四局他的Splitter一直都相當有效,不論面對左打右打,他都能把Splitter丟在外角並且讓它們再往更外角掉下去,再配上原有速球的球速的確也封住近況極差的躲人:後來打到10分有show字幕,躲人自Jun5後還沒有打到十位數的分數過。

若是沒有Izturis那記精彩的守備,或許Lowe接下來就爆了,也或許就沒有接下來的大局。

順帶一提,Lowe在七局Antonio Perez失誤後再度丟分,他實在很容易受到隊友失誤影響,不過之前他所在的赤襪內野守備的評價也不是很好......在赤襪還能贏那麼多場的主因還是攻擊力吧。

Lowe's slumping 7 games
IP   H  HR BB SO R  ER  RA   ERA
40.1 55 10 11 24 34 27 7.59 6.02
LADRS Opp.RS
23 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