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More Midseason Prospect Reports

WTNY Mid2005 Top 75
WTNY Page2
  • 10. Joel Guzman
  • 17. Andy LaRoche
  • 21. Chad Billingsley
  • 34. Russ Martin
  • 44. Chuck Tiffany
Rotoworld Mid2005 Top 150
Rotoworld Page2
  • 5. Joel Guzman
  • 17. Andy LaRoche
  • 19. Chad Billingsley
  • 50. Edwin Jackson
  • 51. Russell Martin
  • 53. Chuck Tiffany
  • 57. Greg Miller
  • 79. James Loney
  • 89. Jonathan Broxton
  • 99. Justin Orenduff
  • 132. Dioner Navarro
  • 141. Willy Aybar
其實各方評價都差不多,Joel Guzman証明他去年不是假貨,不過他有待修正被三振能力,此外仍然沒人看好他能在游擊找到工作。Andy LaRoche則是超乎所有人的想像,甚至把Guzman原本該往三壘挪的計畫都打亂了,因為他今年實在有夠神奇。但據我觀察他最近有熄火下來的跡象,是否能持續大驚奇頗受期待。

Chad Billingsley則是跑的比兩位農場前輩Edwin Jackson和Greg Miller快,前者在AAA鳥了兩年被丟回AA重新開始,後者21日剛從GCL打完復健賽,升上A+。我有種感覺他會變成Jeff Weaver這一級的投手。Russ Martin是另一位驚喜,去年也是在AFL打出名堂來的他選球超乎預期的好,不過因是三壘轉職捕手,在捕手工作方面還不是很好。我的看法是假如他沒辦法上MLB的話會變成沒power的左外野手。Chuck Tiffany至少明年還會整季待在小聯盟,因為現在農場政策傾向慢慢來,Justin Orenduff恐怕明年也會再和Tiffany成為AA隊友。

比較可能馬上叫上來的是季中改練牛棚的Jonathan "the bull" Broxton和Dioner Navarro,而失敗作品則是Willy Aybar,農場又養了一位站不穩MLB的Utility Infielder,偏偏上一位Joe Thurston明年會被丟掉,MLB現有Oscar Robles(29)、Mike Edwards(28)、Antonio Perez(25)。BTW,Delwyn Young比Willy Aybar還老耶...Young甚至還在AA...真是糟糕。James Loney則是另一隻沒養好的一壘手,依然沒power的他漸漸不被看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