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OK, Now Who Else Can Got Sidelined Themselves?

一壘有Derek Lowe留下來的跑者的情況下,Giovanni Carrara用一犧牲短打,一次觸身和一支安打成功砸了Lowe的勝投,5:5,下一棒輪到狀況不錯,之前轟了Lowe一發陽春彈的Todd Helton。

牛棚左殺Kelly Wunsch在投出他熱身最後一球時扭傷右腳踝,OK,現在牛棚裡唯一能用的左投手也受傷不能上場,該怎麼辦?

右手側投,年輕的Franquelis Osoria硬著頭皮上場,他面對右打還有點心得,但是他已証明根本是被左殺,今天比賽之前的對左右打成績是:
vLHB PA29 .308/.357/.462
vRHB 16 .267/.313/.267
Osoria之前反而面對左打機會較多(?!)

狀況好的Helton毫不客氣馬上用這個機會補上一記三分彈。稍早他在5局時把Lowe的球扛上外野第三層看台,而現在他把Osoria的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估計約442呎遠。他今年對左右投的成績是:
vLHP AB102 .186/.303/.235 0HR
vRHP 189 .328/.455/.540 7HR
Helton今年莫名其妙極端被左殺,往年他並沒有這樣子的問題。
(Update)

Wunsch在熱身時把他自己弄退場,官網寫的不甚樂觀:
Tracy called the injury a subluxation of the peroneal tendon, then gave a clue about the prognosis when he said, "It's the same thing [Curt] Schilling dealt with," and he hasn't pitched since April. The popping Wunsch felt is probably the tendon popping out of the supporting ligaments. He could be out a while.
最壞情況下大概就是Curt Schilling那種情況,要休好一陣子。Wunsch沒有Schilling那樣重要,不過他是現在躲人牛棚唯一左投。現在竟可以用這樣莫名其妙的方式受傷。

你們這些傢伙應該找些更有趣、更有創意的方式受傷。譬如說搬鹿肉在樓梯間摔倒、打擊練習時打到隊友、賽前熱身扭傷腿、搬行李拉傷肩膀、搥牆搥到手受傷等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ton 今年很被左殺是很不正常的現象,過去三年(02-04)他對左投的數據幾乎跟右投一樣:

AB: 570/1113, OPS:1.020/1.081 (L/R)

今年對右投的數據還是保持水準,但是對左投突然就完全不行了。

madboy said...

感謝糾正,我把文章改改好了。

Anonymous said...

打擊練習打到隊友->這個Saenz已經試過了,不過他沒打到隊友,打到三壘教練Hoffman.

madboy said...

其實我寫的那些通通都是有人做過的。
鹿肉:Clint Barmes、
打擊練習:Trevor Hoffman他哥、
扭傷腿:Kelly Wunsch、
搬行李:Kazuhiro Sasaki、
搥牆:KB、Derek Lowe。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鹿肉就知道那些都是有人做過的囉
不過我還以為列出來的是本季躲人還沒試過的
(Lowe是丟椅子,我以為賽前熱身是指比賽前選手上場拉筋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