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05

Amazing Home Openers

昨天Weaver的球有尾勁,不過都是在本壘板上方浮起來的那種,甜到讓Jason Repko撿球撿的很辛苦。然而最誇張的還是九局下半兩出局後Bradley的再見安打+年輕人Jason Ellison失誤,讓橘軍煮熟的躲人飛了。

Hee-Seop Choi總算開火了,這是Choi穿躲人藍衣打出來的第一支全壘打......嗯,在正式MLB比賽的第一支(春訓打了不少),我們等很久了。

Nakamura馬上被排進對左投的先發三壘,這是Tracy的主意?在Antonio Perez回不來的場合躲人大概會用一三壘雙platoon的陣容應戰,對左投是Saenz和Nakamura上場;對右投則換Choi和Valentin上,這樣DePodesta想把Choi練成全職一壘的理想暫時無望。被Nakamura取代40人名單位置的Frank Brooks馬上被斧隊撿走,而開季前被Steve Schmoll擠掉的Brian Myrow則成功被DFA(Roster moves那段)。

Odalis Perez竟然二連勝!而Vin Scully讓人昏沉欲睡的聲音開始令人懷念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