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More Patience, Please

星期六(Apr16)可從DL移出的Eric Gagne還尚未練投半球,甚至連傳傳球的影子都沒有。Gagne說他偶爾還有些不適,要等連續三天都不會有問題才開始練球。

Wilson Alvarez的左肩肌腱炎讓他進DL到現在。16日他在春訓營模擬賽投了一局,球速有86~87 mph,下星期他將試著慢慢延長局數到三局。

Brad Penny上星期三(Apr13)在Vero Beach(A+)先發丟了58球,五局被打兩安丟一分、3K、1BB,下星期一(Apr18)會去Las Vegas(AAA)投約80球。

Jayson Werth上星期跑去請名醫開示的結果是:被A.J. Burnett砸手腕骨折的傷約要6~8週才會好,而從春訓第一場球開始算起來,最快他也要月底才有機會歸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