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Brooklyn Dodgers of Los Angeles


Brooklyn Dodgers of Los Angeles
from Photo gallery: April 15

躲人身著布魯克林時代的復古球衣,此乃躲人主場舉辦Jackie Robinson Day的紀念儀式的一部份。而老闆McCourt還希望MLB當局讓躲人以後每年Apr15都能在主場維持這個傳統。似乎本季取消背號上的姓氏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記念和復古?這套復古球衣連正面都沒有繡號碼,而今年正式的球衣是正反面都有號碼的。

Derek Lowe在這場球賽中表現出他的身價,來到火力與AL東區相較薄弱許多的NL西區果然讓DePodesta的盤算成功?但是若要在季後賽有更進一步的表現,可不僅是把分區內的球隊擊倒而已。話說去年隊中唯一拿過完封勝的就是剛被換走的Kazuhisa Ishii,而且他生涯丟了兩場都是去年上半季在主場丟出來的(Apr25對技安、Jul11同樣在主場對蛇隊)。

Lowe用他著名的Sinker一開始連續解決8位打者,接著在比賽中段改用Fastball為主的配球讓教士打者整個晚上都沒有辦法擊破他。另一方面打線的表現並不是很好,尤其是繼續昏睡的Choi和Drew。Bradley替Lowe跑回來三次,其中還有兩次是Lowe自己打回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