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Opening Day: TW Minor Leaguers

ex-BOS
Kevin Huang黃俊中
因為一些很奇怪的原因受傷,然後被火掉。今年又是沒工作的一年。(預估×)

COL
Chin-Hui Tsao曹錦輝 MLB Colorado Rockies
洛磯竟然給他當closer。不過開季在DL,應該會去AAA SkySox玩幾場球。(預估○)

Chin-Lung Lo羅錦龍 Lo A SAL Asheville Tourists
從Lo A SAL(South Atlantic League)的 Asheville Tourists開季,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總算第一次不在春訓營開季了,去年來SAL復健兼觀光的隊友曹錦輝已上大聯盟了(...不過是DL)、對手胡金龍已經升到躲人Hi A級去了。(預估○)

LAD
Chin-Feng Chen陳金鋒 AAA PCL Las Vegas 51s
(預估○)

Hong-Chih Kuo郭泓志 Hi A FSL Vero Beach Dodgers
好好健康打完一季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了。(預估×)

Chin-Lung Hu胡金龍 Hi A FSL Vero Beach Dodgers
嗯,因為上面有Joel Guzman的情況下要預測他今年開季的落點實在太容易,不過Guzman季中就可能改練三壘,而胡季中就可能升上AA。(預估○)

NYY
Chien-Ming Wang王建民 AAA IL Columbus Clippers
(預估○)

SEA
Chao-Kuan Wu武昭關
從春訓營開季。真的不樂觀。(預估○)

Yung-Chi Chen陳鏞基 Lo A Midwest Lg Wisconsin Timber Rattlers
從Lo A開季。被分配到水兵Lo A的Wisconsin Timber Rattlers,屬中西聯盟(Midwest League)西區。(預估○)

Chia-An Huang黃佳安
滯留春訓營。

TOR
Chi-Hung Cheng鄭錡鴻 Lo A Midwest Lg Lansing Lugnuts
從Lo A開季。鄭和耿都被分派到藍鳥Lo A的Lansing Lugnuts。該隊在密西根洲,屬於中西聯盟東區。(預估○)

Po-Hsuan Keng耿伯軒 Lo A Midwest Lg Lansing Lugnuts
和鄭錡鴻一起從Lo A Lansing Lugnuts開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