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Dodgers Purchased Nakamura's Contract

Norihiro Nakamura趕上前往鳳凰城的早班飛機,取代8號晚上扭傷左大腿hamstring的Antonio Perez。A. Perez被擺進15-DL,而Frank Brooks則被移出40人名單。

躲人開幕把春訓打的不怎樣的Olmedo Saenz和防守三壘不怎樣的Jose Valentin擺進active roster現在看起來是個正確的決定,尤其是屢建奇功的Valentin,不過這兩個人的真正實力並沒有像現在表現的這樣好就是。Nakamura現在補上來的結果讓我們的內野陣容充滿了corner infielders:Saenz、Nakamura都是能守一三壘的右打,Valentin則是能守三游的左打(他還算switch嗎?),Choi應該不能守三壘吧?少掉A. Perez損失還是不小。

J.D. Drew總算擊出2005年第一安和第二安,打率爆升了0.074。這也不是他的真正實力,不過身為球迷還是希望他能多發揮點,不要學去年的Green那樣擺在打線上浪費打數。Derek Lowe被直襲球擊傷右三頭肌,Milton Bradley則因為這個撲接雙肩酸痛而昨天沒有先發,他還是有上場:滿壘代打GIDP。

這兩個系列下來牛棚的成績是:
IP19.2 R15 ER14 ERA6.41。
咦?我們好像還沒作客丹佛過吧......

嗯,等Apr12回到主場看看這些牛能不能發揮神奇的主場精神優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