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2006 WTNY Midseason

17. Andy LaRoche, 3b: Dodgers (AAA)
雖可能沒有當紅的強打少年David WrightRyan Zimmerman那樣好。

這隻可能是目前Dodgers農場裡少數真貨。LaRoche已23歲,前面還有人礙事;Wright今年才23歲、Zimmerman也才21,兩人都是十足的強打少年。

25. Joel Guzman, of/3b: Dodgers (AAA)
WTNY也認為他會在一個爛球團裡試試身手。

換句話說Dodgers應該不會給他太多在MLB練兵的機會,現在他們一如失敗的90年代一樣,愛用老人甚過小孩,尤其是找不到合適人選的時候。很顯然在F. Colletti糟糕的交易手腕下我們很可能換不回來什麼東西。

26. Scott Elbert, lhsp: Dodgers (AA)
控球仍是一大問題,此外變速球不曉得練的怎樣?

至少他是今年農場未畢業生中少數進步的幾位之一。

69. James Loney, 1b: Dodgers (AAA)
仍缺power。

且現在Nomar擋路,LA媒體也愛Nomar,很難想像明年F. Col膽敢忤逆媒體之意,至少他會先做個樣子試著留人,留的下來再來談Loney吧,不然也和Guzman那樣,看有沒有球團想試他看看。

1 comment:

madboy said...

LaRoche當年是目指隔年第一輪的draft and follow,Dodgers最後也用第一輪的價碼把他簽下來,只能說所有球團在選秀前都看走眼,並沒有說真的有啥好surprise的。

現在Padres制服組有DePo...
在看夠了FXXking Col的蠢蛋交易後,不曉得他會不會被DePo騙,話說回來Guzman那裡能守三壘呀?DePo能做主的話不會要他的啦,看他一直不肯把Guzman丟外野就知道,他在等笨蛋上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