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Template Fixed

終於把Template修好了,RSS也恢復原狀,至於損失掉的聯結可能有些就救不回來了。

就有點像Russ Martin最近遭球吻,除了單場被兩盜羞辱外,也只能day to day在dugout觀戰,Dodgers雖擁有3位捕手,但Little除了無力外,還是無力,因為Martin不能上,Alomar已老不能蹲,而Hall是嘴砲廢物。損失掉的Navarro救不回來了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冥冥中自有天意的啊^^ 如果大老闆熱血上衝長約續簽Nomar,Nomar搞不好簽完一個月內馬上進廠大修,呵呵~

madboy said...

我喜歡這個笑話。而我認為這很可能成真。

Ako said...

不管會不會成真

看來Nomar是明年留定LA了....

畢竟不留Gagne已經會被球迷唾棄了

madboy said...

Nomar目前OPS還靠高打率撐在.966,季末可能會掉到.930~.950左右。還算是個不錯的一壘手選擇啦,但他的受傷機會太大,且守備普通。

Gagne他還能厚臉皮要高薪的話,我認為他才該被唾棄。

其實LA的球迷大部分都是蠢蛋,這就好像小白不是只有台灣才有一樣。而成功的經營這應該要無視蠢蛋給予你的壓力,往正確的道路前進,目前Dodgers看起來是被F. Col領往失敗的道路。

這也要歸功於無能的"the monkey face"。

而我又能說什麼呢?

"干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