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Mop-Up Kuo Sent Down Again

今天Hong-Chih Kuo再度被丟回AAA。球團改叫今年在51s(AAA)、Indians(AAA)也投的不怎樣的老投Giovanni "Dodger-use-only" Carrara上來吃局數。相信這人事對免洗RP海並不會造成多大的改變。不過Carrara既然是Dodgers主場專用......會不會有很微妙的怪事發生呢?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以 mop-up 而言,這個 move 好像完全無關痛癢。Kuo 能撐到現在,Little 和 Colletti 已經算展現了足夠的耐性。只是目前的 40-man roster 已經有 45 個人了...

算一算 06 年在 60-day DL 上 "且" 回不來的應該只有 Werth 和 Brazoban,這就是說當其它的任何一個人歸隊後,都可能要伴隨一個 DFA、outright 或 release。

要不要來整理一下咱家的 "shit-list" 呢?

madboy said...

我懶得罵那些垃圾了,當作沒看見...